2008-04-02 21:35:29水月喵~

小囿妹妹懷孕@Q@?

感嘆世間的無常
縱使要我默看世界
卻讓我有無比的感觸= ="

今天
聽到了
一位身邊的朋友
未滿18歲
未婚 懷孕
我認識的人(女生)
我很疼很疼的妹妹(就像親生的姐妹一樣)

我懂
你的年輕有大好的前途存在
但是...我想說(好傻)
因為...也許你限在部會後悔(但是你在踏上的你親姐的路途)
我為你感到不捨(可是我相信你會比你姐有條件)
因為你比她好(在我眼裡跟心目中)
傻女孩(我能幫忙低有限呀)
好恨我自己;為什麼不能在你父母面前幫你說話
他們把寶寶留下來(要你休學)

如果我會選擇打掉(也許是個傷)
但是卻總比未來是變化極大低有保障
我真的...真的...不想你辛苦
因為這條路(我看著你姐走過)
承受的壓力 還有種種 都是未知
我想(希望)你的男友會對你*好*
就算真的結婚了(也是一樣)
真能做到**不離不棄**

在愛情低世界裡
我都不敢保證有永遠低愛情
更何況 你們都那麼年輕
可是我依舊希望妳能好
比誰都希望=ˇ=

小囿加油
你要好好低
董嗎?從小你身體就不好
現在
要加油~當個勇敢的媽咪
不再是個小孩子&小女孩了

也許
我也很早談戀愛
但是
突然感觸很多
因為...至少我懂保護我自己
至少我知道不能讓自己有後悔跟做錯事的機會
也懂 ...也許是得不到(最美)
所以...第一個ㄊ(在20歲)
我成年了(為我自己負責)
不讓家人擔心
也肯定!ㄊ會是我的永遠
但是...到現在(沒有誰會是誰的永遠)
不過!ㄊ很珍惜我(真的)
要不然...也不會讓我這麼傷 ;這麼痛
交往快將近四年(直到最後一兩年才有發生關係)

現在
看你如此
我真的很痛
我知道你哥哥跟姐姐们一定不諒解
乖...小孩(賊賊秀秀)
我能給的(只是沉默跟祝福)
看著妳變好(董嗎?)

上一篇:情人節催婚

下一篇:4/7 家人的無力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