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8 00:21:43水月喵~

4/7 家人的無力感

昨天
我哥哥回家了
小聊了一下

想了一下
心情又開始悶了

為什麼
我早該知道
人都是自私的

我懂
你因為我說了(你已經很久沒碰廚房)
所以不適合開店
現在你回去重新學習了
但是...我卻自私的想(還早= =")

我說了
我沒法幫你跟媽咪買房子
因為我知道
到最後還是我要出錢(還是我要去承擔)
而你,卻只是坐享其成
然後...媽咪顧你(只會ㄠ到最後都變成你的)

不段的跟自己說
不要去計較公佈公平
我說(對不起!我無法買房子)
我勇敢的說*不了*
因為我不想以後為了房子
再去擔心!再回來幫忙處理房貸問題!
還有有的沒的
所以我拒絕要買房子(因為我快喘不過氣了)
你們懂嗎?你不需要付出(通通都是我承擔下來)

我說了
今天我要拼!我要衝
因為我想買車子
XD你說你要幫我出(騙人的吧)
因為我連自己生活跟卡債都快掛點了
瀕什麼說要跟我公分(到時候不都是一樣我出)
然後你拿車子(你真的我是笨蛋嗎?)
媽咪會幫忙出車子的前(我自己在存點!出完跟繳完)
結果勒....你卻只是開開心心把車子拿走

我說了
等擬考到汽車駕照再說
(我想至少我幫媽咪完成要擬考汽車駕照的心願吧)
因為你會因為我要買車(所以努力先去考照)
我卻心裡無比的(無奈)

我為什麼
每次都要用這麼方式
讓你就範= ="
然後吃虧的總是我
我到底欠你們的要什麼時候環的完?
車子?房子?還是金錢?

我不懂>"<
我只覺得......好累
而且衝的好累
背負的責任好多!好大~

我能說
我不買車子了ㄇ?
你們要買(你們自己出)
我要買(我想自己一個人解決)
因為我知道...我買了!我要只屬於我的...
而不是...我出錢出力
換來的就是兩頭空(跟一堆無所謂的爭執&紛爭)

我可以自私嗎?
我可以無情嗎?
我可以只為了我自己嗎?
你們可以想ˋ想我的感受嗎?
不要真的只想把我當成傻瓜笨蛋

可以ㄇ?

身邊的朋友分析
自己也知道情況
還有...種種
我............又悶了
又無力了!
猶豫著!我到底該怎麼辦?
我該存錢買車嗎?
還是存錢(依舊幫忙著你們花費)?
別當我是笨蛋好嗎?
我只是不想說...裝做不知道!並不是我不懂~"~
不要讓我心痛心寒...

上一篇:小囿妹妹懷孕@Q@?

下一篇:0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