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20 23:51:34藍色雨滴。。。

給妳,我的朋友

我與妳的記憶留在今年的夏季。不會忘也從沒忘記。

文字對我們而言是種靈魂的出口、心情的書寫、甚至是種通關密碼,從一本書的影響討論到關於個人的想法,文字在討論下有時成了戲耍的符號,而我深深為此著迷,因著文字成了喜歡的開端。對於外表的喜好不如妳靈魂上的美麗,外表有時不如文字對我的吸引。

喜歡是什麼?感覺又是如何虛幻飄渺?對於情愛的執著不是不好,而是方式對不對。當我往前進一步,看見的不是光亮而是妳絕望的灰。沒有人可以救贖我們,即使禱告都要有相信上帝的無比信心,當妳不信世上只有自己可以為自己告解,世界就是一座巨大的墳墓,當我們要藉由一段情來拯救另一段逝去或無法獲得的感情,那時我們就失去了可以點燃很久的火焰,那不是自己不好,外在不好、家世不好,是「心」病了,還沒醫治好就急著出院,當然不會痊癒。

是不是與對的人在對的時間相遇其實真的很重要。如果自己不夠堅強的足以面對一切好與不好的磨練,我們很難站到彼此的身邊。捫心自問,自己真的做足了功夫來擁抱未來的諸多可能?
當我回首,妳讓我瞧見聽見看見的還是灰色,濃稠令人不忍再望一眼,如果我指望妳此時拉我一把,妳能做到?妳還是讓自己在黑夜中繼續沉淪。

我以為妳懂的曾經妳還是扭曲了它的意義。如果妳以為別人都無情也冷酷對待,自己更該給自己一條活路,活得比任何人都光彩。



【獻給在我生命中某個過程中出現的重要朋友,在我心中,她一直都在】

上一篇:經過

下一篇:不是淚。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