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7 21:20:32藍色雨滴。。。

雨下在那裡。

很難明說,你問我愛情的意義。曾經是我20歲的憧憬,我們在月光下學校操場散步,只想就這樣一直走到天亮。當我愛上你,當我們在牽手與分手間來回時,愛情的意義等於零。

愛你有什麼說不出口寫不出來的,我以為愛是該含蓄的表現,有時一個眼神就是全世界,我以為太濃烈的愛容易受傷,我常飲下清淡的水卻往往失去更快更多。

雨滴不是不會流淚哭泣,我不是天使是個壞孩子,常常就這樣打破了幸福的水瓶。

我很愛哭,除了不讓人常瞧見,我會為了一朵花的飄零像黛玉般的暗自啜泣。我痛哭幾回都是因為生離死別,親人的逝去愛人的遠離。

一段段的再鮮明不過,人生不過就是如此嗎,我沒有向天要過答案,因為這些都是過去現在我自己出題寫的試卷。

雨下了起來,你說別對你有期待,你不明白的就像我不明白的,時光不會為我們見證說分明,當我們從橋上別身而過,你眼底的是你或我不經意留下的悲哀,那麼短暫虛幻。

我看不透茶壺裏是否有僅存的光陰,白雲殘捲雨來過的痕跡,我的心遺落在遙遠的海面上,靜靜眺望你的離開,也許今夜雨來看你,而我點燈為你送行。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藍色雨滴。。。 2006-09-07 21:59:14

起始是無心的,結束往往是計劃性的逃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