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4 22:37:48藍色雨滴。。。

不是我的哀愁與美麗。

孤單不能成為尋找慰藉的理由,即使只是在高高的13樓層,你都不能用一杯香醇的咖啡,
來引誘我寂寞的靈魂。
太陽就要下山,夕陽會不會是你逐漸靠近的一如光的影移動且毫不遲疑。
黑夜來你來不來敲門就坐然後為我點一支煙,煙圈彷彿生生世世纏繞不絕的藤蔓,在這個屋簷下。

好了,我需要領悟嗎?痛苦到放滿水假裝自殘然後在旁邊擱置一把像血淋淋的刀。
這不是成年人該有的行為,遊戲的開始或結束我們說好都別提起它。

為你飲酒名字輕淡如風,在久別的年代過去的時光中有誰在你耳際喚你的名,
飲酒、喚你的名、點煙,直到天明。

那不在那裡以西那裡以南,因為那裡從不靠岸,那裡不是廚房,靈魂餓淂太久,時間就靜止多久。

不能理解的是浪花為什麼可以與海岸依戀的如此深,日復且一日復一日。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