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5 02:37:45藍色雨滴。。。

如果我們從不曾相遇。

我們選擇不同的方式在人世間生活,幸福是什麼?一輩子的時間太長要實踐太久,就像一條在眼前延伸的長路,路,是看不到盡頭的,唯有親自走過。也許在不同的時間遇上不同的人走上一段,誰能臆測呢?是誰會陪我們走到最後。

所以對你我是祝福的,關於自己萬般的想法抽絲剝繭,秘密就藏在風裏不用再說。

而幸福會不會一直都在?我深愛過了,儘管這些人、那些事都成了塵封的往事,在相愛的某個時光中,我曾經比任何人都要覺得幸福。承諾在當時雖然是種麻藥,不能否認的那樣的滋味寧願一生就此長睡不醒。

你問我後悔嗎?我能不能只要微笑看著你就好。

天氣太冷了,今年真的有了冬天的味道,不知不覺就快要過年了,走在街上總是想要將領子豎高,總是會覺得街道每年總是寂寞的,寂寞的連風都不想唱歌。

自此,何時能與你在明月夜、在天亮時一起揚起手說:要記得來找我。

如果有很多的如果,我可以許下寫上多少的如果,如果我們從不曾相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