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3 03:16:31藍色雨滴。。。

曾是她的,十三號置物櫃 。

換你一句將來可能的好,其實已心滿意足。我與你像在同一條線上各自往南往北,曾經的交會、短暫的光輝,在愈來愈寂寞的時光中將自我的本性消耗殆盡。我們還相愛著,我們卻已分開。

要如何談論誰是與誰非,談論太多難免淪為茶餘飯後。這是我的最終與最初的紀念日,在一月一日的哨音響起,午夜十二點前。

有多悲傷就會有多快樂,我說你就要聽得懂。在坐滿17分鐘就會有17分鐘幸福的摩天輪上,緩慢上升而後緩慢下降,就像是宣告沸騰的情感終究會漸趨平淡。

不管經歷的是時空的、生活的、或是歲月的、或是現實的變遷,是無奈的、是外在的條件、是額上的細紋、是青春、是白髮,我在橋面上刻下:曾經擁有,何必在乎天長地久。

我希望你記得的不僅僅如此,夜深了,當我問起你的消息,卻又情願你什麼都忘記,我們的幸福在落地時那幾秒確實軟弱的無力。

人生會不會再重來?城市的喧囂繁華、鄉野的寧靜沉默在每個人的眼中所見不同,我在黎明時分啜飲晨曦也許你在黑夜裏將熱鬧一口仰盡。所以不同的眼界談及未來有時太沉重。

你要好好的生活並且好好的保重,要好好的過你想要的每一天,要好好的享受生命的給予,好好的看待每個與今天不同的明天。要相信自己有能力存活在這世上,要相信自己不必依賴任何人。

這輩子會有多長?當你微笑著,並且有足夠的力量相信眼前的風景,一切在你掌握之中。這輩子到了這個時候,你就可以將我忘記。

人生至此,我貪圖的是你無憂無慮,我不是歷史的偉人,但願是你最深刻的記憶。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