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1 02:07:53藍色雨滴。。。

晚安,不說再見。

我想對今天說聲告別,在午夜鐘敲一響時起身去睡眠。

我告訴你,如果你有難過的事今晚躺下後就要忘記。一次睡眠就是一次死生輪迴,因為會不會醒來會不會在夢中離開誰都難猜。

對於生的喜悅,死亡的威脅無時不在,我們後悔了沒有,對於這一生。

你看到的跟你所想的執著的是同一面,因為你覺得是了所以事情就是這樣了,拍板定案。

只有靜下心來我們才知道佛說什麼,對或錯我們常常在選擇。太多解釋其實是不必要的,如果心中已有定見,好的不見得是好,而壞的往往往壞處更深處去。說的多累。

我們不需要仰望天空,在我們心裡就是烏雲密佈或晴空萬里,誰能跳脫記憶中最鮮明與不堪的回憶,那往往是我們播的種且我們自行收割。

那不是真實的卻常常弄假成真,即使你已經聽過一百次的解釋與理由。

我們的勇氣在出發時已裝滿,行經道路、森林、幽谷,湍流不息的河川與山間小溪,風和日麗尚有前行的勇氣,大雨過後面對暴漲的溪流我們失去了往前的氣力,我們要呼吸所以我們用盡了勇氣因為那是往前在往前時替代的氧氣筒。

不是沒有過或不足,而是生存對我們就是考驗,存活是我們最大的賭注。

如果你想呼吸就必需假裝忘記,你可以忘記這片海洋曾給你的意義,海能給予的無限寬廣,也許你只想要一片天空,不是天涯海角,僅管海與天曾相連一起。

我們都想要有人來愛自己,以你要的方式來為你鍾情,戀愛是美好的沒有人說不好,但是愛到深處卻很傷人,傷人被傷猶不自知,一定要有人先抗議了你才知道流血了,如果真要傷痕累累那有多累人。別人給的常常不是自己要的,所以在愛情裏我們一直跌跌撞撞。

夜深了你不成眠是因為又要經歷一次輪迴,你會怕但還是要躺下去睡,我不能為你填補在每天夜裡你夢中出現的巨大的洞,我的繩已用盡藤蔓不再堅牢,我只能為你點一盞燈,在你快墜落前輕輕將你喚醒。

上一篇:雨下在那裡。

下一篇:斷羽。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