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2 22:11:28藍色雨滴。。。

斷羽。

再也飛不了了,他在草原上望著天空想著,斷了翅膀怎麼飛翔。

又是一次季節更迭,因此他倉惶的逃離從樹葉開始轉黃,不會想看這個城市失了顏色,他知道。

所以逃離。

你不會需要一把刀劍,當他聽到這樣的語言,從他的眼睛、耳朵、四肢血淋淋的切割下屬於他的心思,證明再也不會有如此深刻的感受了,是刀痕是愛過的痕跡他都接受。

他接受對他的抗議,日以繼夜的一字一句敲打在他的左心房右心室,他都接受。抗議雕刻成一面牆,記錄著點點滴滴,他看著城牆逐漸高起而他卻無能為力,這是對他最殘忍的懲罰,我接受,他明明白白的對自己說。( 但是可不可以不要不讓我穿越..他祈求著 )

風吹著雨持續下著,高原上下著雪,他再也不想辯解為什麼遲來的春天就在今年。為什麼每當傍晚會雨打雷擊,為什麼黃昏的夕陽拖曳著像淚劃過天際。他清楚又假裝糊塗有人要離開了,這消息半年前就悄悄的被傳遞,他看著想著總是說要進來並不容易,有人要走了,他才懂得這世上沒有一定是這樣的道理,明天永遠被臆測,神仙也不能斷的準未來。

我要走了。他看著有人對他道別,有人對他說不會再回來,他看著時間彷彿停住了在那道別的一刻,沒有揮手也移動不了腳步,他只能看著天空不能流下淚,他不想流淚卻濕透衣襟。

我愛你,他在心裏一遍一遍的說了又說。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