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9 13:40:58洛水采音

不管了…就是決定放手了… 8/3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特多人跟我聊關於我與羚的話題…
也許…是我找他們聊…
也許…是他們關心我…所以聊!!
這樣…是好…還是壞呢??
不管是好是壞…這個話題…終究是讓我又再次的沉浸於"悶"的氣氛中…


其實…遇見"封"…是很開心的一件事!!
雖然只是網友…
但…也因為只是網友…所以更能暢所欲言…
其實…我們彼此心裡也都知道我們一輩子就會這樣的做朋友下去…不會見面了…(雖然我常會鬧他出來見面啦…嘿嘿…)

其實…遇見"封"…是一件很令人開心的事…
但…我們聊的話題…卻令我又再次深深的踏進灰色的世界…

他先是問問我的近況…過得好不好呀…之類的…
然後…一樣公式化的…我也問他過得好不好!!
原來…他訂婚了!! 應該就是那個原本追求他被拒的那位女士吧…!!
怎麼最近大家都愛訂婚呀…
感覺處處都上演著幸福…但卻沒有一個幸福是屬於我的…
真令人即羨慕又嫉妒…

接下來…他問到我妹的事…
唉~~不就那樣………
同樣的…講得很無奈、很鼻酸!!


保險…
與媽討論保險的事…媽說就終止了吧!!
能拿回多少錢就拿回多少錢…
雖然…覺得這樣有點狠心…
但…似乎除了這個方法…再也沒有其他的方法了…
只好等到羚哪一天自己清醒後…自己再去買保險囉…(唉…短期風險&未來成本會高很多耶!!)
可惜…真的很可惜…

戶籍…
老母又再次說要把羚的戶籍遷出去的事…(唉…老調重提…)
真的很想再次當耳邊風……呼嘯而過就算了…
但…這次老母是要回台灣的…
我想…如果可以…她應該是會赴諸行動的…… (她向來是個狠角色!!)
還好…郁惠說…戶籍除非是本人去辦理遷出…不然是不能遷出的…
那…這顆石頭應該是可以放下的!!

貸款…
真的是令人最頭疼,也最擔心的就學貸款…
重點是…目前確定保人是老母…
這點真的是讓老母氣瘋了…(雖然她一直打死不相信當初自己有去當羚的保人)
沒事還好…有事的話…不幫羚還錢…老母的信用也會受損…
還好…經過玉仙的幫忙…已得知羚第一期的貸款已經有付款了!!
那…第二顆石頭應該也是可以放下了吧…
雖然…未來還是有風險…
但…至少可以暫時放下了…!!!


好累…真的好累!!

郁惠看我這樣煩…她應該也是忍不住才勸我的…
她說…
"如果一個人根本不在乎你的好心、好意!! 那又何必付出呢?? 她永遠也不會懂什麼人才是真正對她好的…"
"你現在這樣一直當好人…有事就提醒她…她永遠也不會真的知道她失去的是什麼…
而且…你會永遠痛苦…"
"只有在你真正不理會她、不管她的時後…她才會真的知道你對她是重要的…"
"我覺得…你妹已經決定離開家…那就真的要有擔當…
要走就走得徹徹底底…她自己的事…就該讓她自己負責…你就別幫她操這個心了"

好有道理…
但…我老覺得我還是放不下呀…
我怎麼會那麼懦弱呢…??
真的很敗…………
再度…矛盾…


受不了了…我一定要聽聽別人的意見&想法…

大哥…那就大哥了吧…
也一小段時間沒連絡了…就跟他吐吐苦水吧…
想當初…大哥知道羚的事讓我難過了好久…
他就馬上說要來公司看看我…(雖然已經事隔一陣子了…)
那個時後…真的有被他感動到…!!

"大哥…我心情不好…!!"
接下來的談話…
應該想像一下就可想而知了…!!!

重點來囉…

"我想就算了…就跟郁惠說的一樣…不管她了!! "
大哥說…
"不可以…!! 如果你不管她…不理她…!! 那…就真的沒人會管她…理她了耶…!!"

"可是我總是跟白痴一樣的幫她擔心東、擔心西…!! 然後…她又不肯連絡…態度也很差…
我覺得…我這樣好痛苦哦…!! 我覺得我快受不了了…"
大哥也說…
"你們是有什麼深仇大恨呀!! 非得要不連絡嗎?? 算了…你就不要跟她連絡好了!! 反正她有事的話…應該會再找你…"

這…前後的答案好像不太一樣耶…?? (嗯…好像是耶!!)

"結論…我要結論啦!! 那你覺得我倒底該怎麼辦…??"
"我覺得…你就想管的時後就管!!不想管的時後就不要管!! 反正不要逼自己!! 要對自己好一點… "

這個結論…好耳熟…
似乎曉雯也曾給過我類似的結論!!
只是…曉雯還是覺得我還是得盡到義務…該通知她的還是得通知…
但…大哥是認為沒這必要!!!

剛跟哥哥談了一會兒…他也同意大哥&曉雯的結論…
而且他還加上了一句 "你自己知道就好…"
對呀…我是知道…!! 只是…怕做不到…


不管了…就是決定放手了…


在騎車回家的路上…
想大聲唱歌…
想要就這樣狠狠的嘶吼…
狠狠的悲情一下……

大聲的唱著蘇芮的老歌"是否"…
這首歌雖然是在形容著情侶…
但…卻又何嘗不是我對妹妹無奈的心聲呢…


是否這次我將真的離開妳
是否這次我將不再哭

是否這次我將一去不回頭 
走向那條漫漫永無止境的路

是否這次我已真的離開妳 
是否淚水已乾不再流
是否應驗了我曾說的那句話 
情到深處人孤獨

多少次的寂寞掙扎在心頭 
只為挽回我將遠去的腳步

多少次我忍住胸口的淚水 
只是為了告訴我自己我不在乎

是否這次我已真的離開妳 
是否淚水已乾不再流

是否應驗了我曾說的那句話 
情到深處人孤獨…


就讓對所有的擔心、操心…與所有難過的情緒全都留在今晚吧…
明天開始…我再也不要為了她而讓自己難受了!!
加油!! 加油!! 加油!!


上帝呀…求求祢賜給我無比的勇氣去面對所有的磨難…
上帝呀…求求祢賜給我堅強…讓我渡過這一切…
上帝呀…求求祢賜給我努力不懈的勤奮去努力工作&專心讀書吧…
(上帝呀…別笑我!!我會努力的啦!!實在是最近工作&讀書太混…所以才跟祢吐一下苦水…
如果能幫得上忙…那就感謝祢嚕!! 我自己一定也會努力的啦…!!歹勢歹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