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7 23:57:42洛水采音

兩件熱騰騰的壞消息出爈!!

心情真差!!
今天…兩件熱騰騰的壞消息出爈!!

第一、 被婦產科醫生整
一大早就接到婦產科醫生call me…告訴我之前做的子宮抹片報告出來!!
好像不是很理想!! 好像…有點病變!! 還煞有其事的說…若是不治療的話有可能會變成癌症!!
哇哩咧!!聽到的當時…真的是背脊發涼!! 這個醫生~~是在唬我、嚇我,還是在整我呀??
我想…嚇我的可能性是高一點!! 我想他是想讓我知道不治療的嚴重性吧!!
Okok…我會乖乖的去治療咩!! 有必要這樣嚇我嗎!!一一“


進一步詢問醫生…需要怎麼治療呢?? 該不會要開刀吧!!(媽的~此時內心忍不住罵出來髒話!! 開刀耶~~ 要錢耶!!老娘錢目前沒有粉多錢好咩!!都快被錢追到脫褲子了…雖然已經習慣了…但也沒必要雪上加霜咩!!)

沒想到醫生竟然哈哈的笑了兩聲~~我想…他正得意著他確實有嚇到我這件事吧!!
然後再很沒事的告訴我「沒那麼嚴重啦…內診治療就好了啦!!」
去~~~ 嚇人是很好玩哦!! 雖然…我非常討厭內診!! 但…我也知道不治療只會因小失大!! 所以…會去治療的咩!! 幹嘛這樣嚇人呀!! 媽的…!! (忍不住再罵一次!!)

臭醫生…害我之後上廁所的時後就一直在想~~嚴重的話該不會要拿掉子宮吧!!
如果拿掉子宮的話~~八成要多吃幾顆女性荷爾蒙的藥吧!!
吃藥不打緊!! 反正我現在已經是個藥罐子了~~
但…拿掉子宮就不能生孩子了…
雖然…也沒有很想生孩子啦~~但…總是很好奇我的基因能生出什麼樣的孩子耶??
老覺得以我美美的輪廓…一定是個帥哥美女!!
啦啦啦~~想太多了!! 哈哈…
該不會死掉吧~~那如果快死掉了…我該怎麼享受我剩下的生命呀??
~~~~再度胡思亂想~~~~


第二、 被臭副理整
一樣是今天!! 將近中午的時間~大家紛紛接到副理公佈下個月早報的mail…
“詩頤…你下個月要報三次早報耶”~~(三次…為啥?? )
回想早上早會時…瞧見副理在計算下個月早報的次數…心裡還有點小得意的想著~”這個月業績比較好了…應該不用報太多次了吧”~~
沒想到~~還是跟上個月差不多!! = =”
而且mail裡還點名的說…是因為我七月份遲到太多次!! 媽的!!有嗎?? 頂多兩次好咩!! 而且有一次還被罰報連動債了不是嗎!! 那幹嘛還用這個名義罰我呀!! 重點是~~只有我遲到嗎?? 明明”某人”~也是有遲到呀!! 為啥那傢伙不用報呀!!

氣歸氣…但好像也不能做什麼~難不成去跟那個豬頭副理對嗆嗎??
這麼呆的事才不做咧!! 以那傢伙的三寸不爛之舌加上死不服輸的個性…我一定會無功而返的啦!!而且說不定還被他在心裡記上一筆咧!!
忍住氣、沉住氣…忍!!忍!!忍!! But…還是…怒!!!

下班時…同事們都走得差不多…瞧見副理也要閃人了~~忍不住了!!
「副理…為啥我下個月要早報那麼多次呀… 我們感情有那麼差嗎??!!」
「有嗎?? 早報…你是因為遲到好不好」
「哪有??我哪有遲到很多次呀…而且…又不是只有我遲到…為啥只有我要報那麼多次呀??」
「那你說還有誰遲到呀…??」
「一定要我指名道姓嗎??」 (白痴哦…我才不要醬得罪人呢!!問這什麼笨問題)
「嗯?? 你沒有遲到很多次嗎??」“
「沒有…我頂多遲到兩次…」 (很肯定的說)
「真的嗎?? 難道是我記錯了嗎?? 」 (懷疑自己了吧…臭老頭!! )
「一定是你記錯了啦…快回去檢查你的筆記本啦…氣死我了!!」
「哎呀…好啦!!應該是我記錯了啦!! 對不起啦!! 但…你還是有遲到呀…」 (認錯就認錯嘛…還要死坳)
「厚…那我還不是一樣要報三次」
「那…你就當練習咩!! 就當我訓練你呀…反正你業績也沒有很好…這樣我年終很難報上去耶…」 (媽的…幹嘛轉移話題呀…)
「厚…我有很努力咩…又不是沒努力!! 訓練…我也只能努力用當你是想訓練我來安慰自己呀…」
「努力? 詩頤…我跟你說過了…努力是沒有用的!! 我要的是數字呀!!!
「我知道咩…我又不是沒做…我也很想要有”數字”呀…」 (不甘願)
「哈…好了啦…不要生氣了咩!!」 (吐血~結果還不是一樣!!)
「你知道很多人一直走過來說”詩頤…你下個月要報三次早報耶” 很煩耶!! 氣死我了!! 」
「哦? 是誰呀?? 那麼無聊!! 是誰那麼無聊呀!!」(哼!! 假裝什麼正義感呀)
「路人甲啦!!」 (豬頭哦…又想要我指名道姓!!)
「哈…真看不出來你人緣那麼好耶!! 」 (去你的~~這樣算是誇獎我嗎…!! 哼)

竟然~就這樣哈啦兩下…他老人家就拍拍屁股走人!! 是這樣嗎?? 而我…竟然也沒改變什麼!! 下個月一樣要報三次早報!!
其實…我心裡也知道不可能改變什麼!!只是…想要唸一唸他…出出這一口怨氣!! 不吐不快呀~~~
哼!! 哼!! 算了…原諒他這個年紀大我一輪又一歲的老人家好了!! 其實他快得老人痴呆了吧!! 還不去醫院檢查檢查!! 哼!! 哼!!

以上…就是今天衰事兩樁!!

跟副理講完後~~其實怨氣是少了許多!! 但…心裡還沉甸甸的!!
一直在思考是為了什麼事呢…??!! 心中彷彿有個大石頭壓著~~
公事…已經不怨啦!!
身體…也沒想像中的嚴重!! 而且我明天就要去檢查啦…
那…是為了什麼…讓心靈如此的沉重呢…?? Why???

最近…身體的確有變糟!! 像是現在…嘴巴裡就有點苦苦的!!
連續兩天都將近兩點半才睡!! 連續兩天都幾乎睡不到五個小時~~
我想我的肝一定在大大抗議了吧!!
而且最近一直流鼻水(該不會是感冒了吧??) 然後又一直打噴涕…害我的牙齒因此流血!! (八成是太用力了!! )
但…我好像真的很不聽話!!
瞧瞧現在…也已經十一點三十七了!! 再去洗個澡…
上床睡覺應該已經是十二點半以後的事了吧!!
哎呀呀~~快去洗澡…快去睡覺!!
明天逼自己七點半起床、八點出門,這樣九點以前一定能到!!
哼…我一定要這你這個豬頭副理沒有把柄抓我!!
媽的!!

上進…!!上進…!! 別失志!! 別失志!!
活得更好…氣死那些欺負我的人!!
啦啦啦~~~~~
努力讓心情好一點!!
因為…心情不好真的…很痛苦!!!

上帝呀…快派個天使來陪伴我、愛我吧!!!
I ..need….you…..
I ..need….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