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9 11:02:35洛水采音

親愛的妹妹~~快清醒吧!! 不然~姐姐也幫不了你嚕~~ 8/2

今天是西元2005年 8月 1日~~
也就是民國94年 8月 1日~~

一個讓我操心的日子!!
我那個笨妹妹…又再次讓我操心了!!

從小~對她…永遠只能用"笨妹妹"形容~~
對她的感覺~~好矛盾!!
有時後~~覺得她有如天使一般的純潔天真~~好想細心卻又用力的擁抱著她~~
有時後~~覺得她就像惡魔一樣的傷害著你~~祈求著上帝能讓她遠離我的心靈~~
感覺如此~~似乎~~事實上也如此!!!
但…我還是愛著她~~似乎~~是有點那麼笨的無怨無悔~~

為了她的她…她已經放棄了一個…也許未來是大家夢寐以求的身份、國籍~~
也許…這對她而言…不打緊!! 反正…大部份的人都只有一個國籍嘛!!
maybe...

為了她的她…她幾乎快要失去了所有~~
然而~這一切…只是為了她的她嗎??? 我想…她自己的成份佔了不少的比例!!
值得嗎??
妹妹~~你真的認為你這樣的付出值得嗎??
妹妹~~十年後的你依然會認為這樣的付出是值得的嗎??



親愛的妹妹~~你聽到我的留言了嗎??

助學貸款…今天要開始還囉!!
助學貸款…只是小小三萬而已…
但你知道會只是因為你的不在意&糊塗~就造成你未來信用破產的傷害嗎?
才三萬…就才三萬而已!! 不值得呀…

保險~~就那每個月只有將近兩千元的保險~~
這個保險裡…包含了你的人生風險~~你知道這份保單是多少人渴求…卻也求之不得的保單嗎??
雖然…似乎現在用不著~~但…未來若是發生意外~這份保單…很有可能就是你的救命丹呀!!
家境並不富裕的我們…很需要這一份保障…你知道嗎??
就連保險人員都說「你們這份保單真的很齊全哦…」 你能不珍惜我們母親對我們善意的付出嗎??
也許…你現在並沒有感受到保單的重要性~~
但…你能保證你騎車不會摔跤~而別人也不會不長眼的碰撞到你嗎??
這…讓我好擔心呀!!

然而…自私點的說~~當你擁有以上的風險~~卻不"避險"時~~
這些風險會自然而然的轉移到我的身上…
你出事時~~你的她會幫你多少?? 能幫你多少??
最後…要去承擔的~~似乎還是我!!
如果你是我~~你會怎麼想…?? 你該怎麼想…??


該怎麼辦呢??
棄你於不顧…我想我辦不到!!
但…幫你繳…我卻不甘心!!
好矛盾....好掙扎.......

上帝呀…懇求祢~~
讓我妹妹清醒~讓她了解這人世間的險惡…
讓她知道唯有家人能給予她一切的愛~~
讓她知道…珍惜擁有是多麼的重要~~~
ple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