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2 21:34:55赤ちゃん

第1回の恋愛(10)

〝第十篇〞


---------

「報告!」

「進來!..沈以杰?!」

「主任!我有好好反省了!」

「....你...」

「請主任給我處分 但是我不要退學 因為我喜歡這個學校!」

「...不不不..學校不打算給你處分..」

「...為什麼?」

「因為..你是因為那位老師汙辱你的父親 你才會動手打他的

雖然打人不好 但是那位老師有錯在先 所以不給你處分!!」

「..謝謝主任!」

「呵呵~!沈以杰阿~!你改的很多喔 我聽說了 你加入籃球社是吧!!」

「嗯..因為我喜歡打籃球」

「很好很好!這才是熱血男孩!以前主任也是籃球校隊的勒!要加油阿!!」

「是!」

「你可以回教室了 阿 對了 等那位老師出院 你要跟他說聲抱歉喔!」

以杰點點頭

----------------

過了兩個月~老師出院了 以杰主動到實習老師辦公室

「老師~!很抱歉 之前打了你 」

「不..是我不對 我不應該汙辱你父親的!!沈以杰 你才要原諒老師!」

「沒關係 事情過去了 老師的傷比較嚴重 您沒事吧?」

「呵呵 沒事沒事 我好的很 聽說你在籃球隊阿 有空玩個鬥牛吧!」

「ok~!」

至從那次過後 以杰變的非常有精神 每天都是笑臉迎人 人氣也突然升高很多

很多女生都開始仰慕他 學校也因為籃球隊的關係 好幾次都上過電視~!

----------回想告一段落------------

想到這裡 奕文微笑著 他突然感到慚愧

沒想到自己會做出這麼不可原諒的事情

這樣的他 跟之前那個打老師卻一點也不反省的以杰有什麼不同?!

想著如凌對他說的話~~~~

『愛一個人 就要讓他幸福』

「呵呵~!我怎麼會變成這樣?我看...我是該放手了!」

他寄了一封退學信給學校網站

順便也發了通e-mail給以杰跟如凌...收拾了行李 當天晚上

就離開了台灣...

-----------e-mail內容-------------

For:沈以杰

對不起..我想通了..我發現我做了一件不得了的事情..

想到以前我們的好..我好慚愧..我竟然在那一瞬間....

忘了以前的情誼..我對不起你..更對不起如凌..是我離

開的時候了..如凌真的很想你..這兩年 他一直在等你..

希望你能快點回台灣..你放心..我在也不會打擾你們...

我會消失..我會出國..不要問我去哪國..因為我也不知

道..我還可以跟你們連絡嗎?這是我在打mail時的一個疑

問..如果可以 我希望你原諒我.. by奕文

--------------------------------------

For:夏如凌

這兩年來..我一直在煩你 真的很抱歉..我是真的很喜歡你

..以杰會出國 其實都是我害的..讓你等他兩年..我真的覺

得很慚愧..抱歉那麼晚才覺醒..看著你那麼堅持的等他兩年

我真的很忌妒 也很羨慕..希望我以後也可以這樣.....呵呵

..或許以杰過幾天就會回來了..希望你們也可以像以前一樣

要好..我要出國了..我已經沒資格留在台灣..雖然我不知道

要去哪...但是我希望 我可以跟你們繼續連絡...可以嗎?

by奕文

--------------------------------------

上一篇:第1回の恋愛(9)

下一篇:第1回の恋愛(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