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2 21:36:29赤ちゃん

第1回の恋愛(11)

〝第十一篇〞


晚上八點 如凌打著報告..

突如其來的郵件 讓他嚇了一跳 看過之後 有憤怒也有難過...

『.....』

『誰傳來的阿?』晴晴洗完澡出來

『奕文..』 『奕文?..他說什麼?』她衝過來看

『這什麼意思阿??什麼沈以杰會出國都他害的 我看不懂..』

晴晴滿臉疑問 轉頭看如凌時 發現如凌掉著眼淚

『...怎..怎麼了..你..你..你幹麻哭阿?』

『...以杰..以杰他..要..回來...了...我好高興..』

她抱著晴晴痛哭 而晴晴也很為如凌開心

『如凌~!恭喜你..你等到他了!』她溫柔的抱著如凌

《我也能夠放心了...》不知何時 晴晴的眼淚 悄悄的流下來

過了不知道幾分鐘~如凌不哭了~!晴晴也累了 她到她房間

看著床上那一封信...感到懼怕....遲遲不敢拆開

她蹲了下來~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突然發覺手上有液體...一看..是’’血’’

已經有好幾次了...在兩個月前..晴晴發覺自己很常流鼻血

但也沒去多想什麼 只覺得是火氣大...可是越流越多

偉祥發覺不對勁 在三個禮拜前 帶著晴晴去做檢查

今天寄檢查報告~~~

晴晴一看到是血 馬上就昏了過去~

----------

隔天早上~

如凌叫了半天 晴晴遲遲沒下來 覺得奇怪的她

打開房門 看到躺在地上的晴晴 還有血跡...

打了119~送去醫院

----------

醫院~

『偉祥 這封信是在晴晴床上看到的 你先幫她保管好了!』

如凌遞給他檢驗報告 其實如凌一點也不曉得那是什麼!

「...檢驗報告!!!」偉祥快速的把那封信拆開

〈檢驗結果:
血癌〉

『什麼?!不可能的 昨天她明明還好好的 怎麼可能 騙我的吧?』

「.....我也很難接受...不過 他說是初期 應該會沒事的!」

偉祥蹲再地上 用手埋住臉 安慰著如凌

而如凌還是很激動

『偉祥!!晴晴是血癌耶 那怎麼可能阿!我不要阿~!』

她像發瘋似的亂叫 而後面突然有個熟悉的感覺抱住她

又有一個熟悉的聲音

「如凌 冷靜點!」是以杰 如凌很確定 但是她現在的狀況

是什麼人都攔不住的 在急診室裡的 可是國中到大學的好友阿

『我不要阿~!!!晴晴!她不可能會得血癌的 不可能不可能!』

不管以杰怎麼拉她抱住她 她都會掙脫 終於 醫生出來了

『醫生!醫生!晴晴她..沒事了吧 不是血癌吧 不是吧?』

「....她是血癌沒錯..而且狀況越來越糟糕 他似乎沒有吃藥」

「藥?他說您沒開藥」

「是有的 我有幫他開藥 現在的狀況是越來越嚴重

兩個月前 她就得了血癌了 遲遲沒來診斷 已經過了黃金時期

現在也不可能好了」醫生瞄訴著現在晴晴的狀況

每一個字 都像劍一樣 刺著他們的心臟

偉祥至少還撐的住 而如凌 已經跌坐在地上 眼神空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