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2 21:38:23赤ちゃん

第1回の恋愛(12)

〝第十二篇〞


「如凌..你撐著點 晴晴意志很強的!放心吧 她會好起來」

以杰試著讓如凌恢復意識

『晴晴...晴晴...晴晴...晴晴...晴晴...』

她不斷重複晴晴的名字 眼神還是空洞的

偉祥則是悄悄的掉著眼淚...

------------------------

醫院把晴晴調到一般病房 不過 她一點也沒恢復意識

偉祥拖著沉重的腳步 走進病房

以杰則是拉著如凌進病房

偉祥看著躺在病床上 美麗但沒氣色的晴晴

「晴晴...你一定要好起來 為了我!為了以杰跟如凌!」

這一個晚上 偉祥一直在病床旁看著晴晴

如凌眼神空洞的看著外面的景色 以杰坐在一旁

空氣呈現凝重的氣氛...

『端午節...要到了呢...』如凌微笑的說[眼神依然空洞]

『團員..就趁端午吧..月亮好圓好亮 家裡好熱鬧!』

『可是..為什麼..我這麼不希望..端午來呢?』

如凌哽咽著 邊說邊掉淚 在一旁的以杰 走過去抱她

『如凌~!恭喜你!你等到他了!..這句話 晴晴才剛跟我說過呢』

『是阿 我等到了 但是你要離去了..為什麼呢?』

『難道 老天爺 一定要我身邊重要的一個人離去才甘心嗎..』

如凌看著天空...雲一樣飄來飄去..風也照樣吹..

月亮還是高高掛在天上 天空還是一樣...

但是改變的 還是改變了..一切都變的不一樣..

『難道..永遠也不會在像以前那樣幸福了嗎?』

說完這句 如凌躺在以杰的懷裡 睡著了

-----------------------------------

隔天一早~偉祥起來看著晴晴

發現晴晴也醒了

「晴晴~!你醒了!太好了!!我要趕快叫醫生來」

『不..偉祥..你可以先幫我叫醒如凌嗎?』

「可是..」 『拜託你..』

偉祥叫醒如凌

『晴晴!你怎麼樣 感覺還好吧?』

『如凌...我都沒告訴你這件是真是抱歉..』

『沒關係 如果你覺得抱歉 那就更應該要好起來』

晴晴搖搖頭~

『以前..我就得過血癌了 那是我國小的事情..』

『但是那是初期就診斷 所以很快就好 但病根沒被拔除』

『所以隨時都有復發的機會..這次是第五次復發..』

『我已經好累了..我不想就這樣活著..』

「你在說什麼 難道你想丟下我嗎?」偉祥激動的說

『...偉祥..我很捨不得你們..但是我真的好累好累..』

『在我剛跟你交往時 我就復發過一次..為了你 我看了好久的醫生』

『高三那年暑假 我又復發過一次..可是又僥倖的被我逃掉!』

『但這都是命 這次可能逃不掉了..對不起..』說完..

晴晴又慢慢的閉上雙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