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7-02 17:52:53淡雅

小嬰靈的報復表現 & 講經的地區比較安寧

小嬰靈的報復表現 & 講經的地區比較安寧

 
 
 
 
丁嘉麗居士:那師父老人家,我想問您,就嬰靈,就小嬰靈寶寶們,想著報復墮胎的人,就報復他的父母,那會有哪些表現呢?他真能控制一個人嗎?
 
淨空法師:能,而且他不是一個,他是一群。他是一群。
 
丁嘉麗居士:一群?
 
淨空法師:一群,為什麼?對媽媽怨恨的心。
 
丁嘉麗居士:那師父,就是比方說有些車禍,還有些就是生病,尤其母親會生病,然後就是有的人腦子稀裡糊塗的,去幹一些很愚蠢的事情都是?
 
淨空法師:都是他們在操縱的。
 
丁嘉麗居士:他有這麼大的力量嗎?
 
淨空法師:有,有力量。
 
丁嘉麗居士:可是我們想像,我們人想像,師父,就我更想,我想他那麼小的一個小生命,他有這麼大的能量,他有這麼大的力量。
 
淨空法師:沒錯,能量不可思議。
 
丁嘉麗居士:能量不可思議。
 
淨空法師:不可思議。而且他不是一個,他這個群體太大了,數不清,你說力量加起來多大。
 
丁嘉麗居士:那師父您說這群體,比方說我是造作罪業,那我墮了四次胎,這些四個小嬰靈會帶著很多別的?
 
淨空法師:沒錯。
 
丁嘉麗居士:是這樣?
 
淨空法師:是這樣的。
 
丁嘉麗居士:那太可怕了。
 
淨空法師:今天妳看,它整個我們居住的環境,烏煙瘴氣,那就他的怨氣,我講的時候很多人不相信。
 
丁嘉麗居士:我相信。
 
淨空法師:這些怨氣是什麼?是叫這地方居民頭腦不清楚糊裡糊塗的,這就是他們製造的。糊裡糊塗是什麼?全幹壞事。
 
丁嘉麗居士:是讓父母糊裡糊塗去邪淫到外邊。
 
淨空法師:對,不錯。你好的東西,善的東西你接觸不到,你接觸你也不相信,對它沒興趣。
 
丁嘉麗居士:然後這小嬰靈控制你,讓他的父母去外面造罪業?
 
淨空法師:沒錯。
 
丁嘉麗居士:他有這麼大的能量,師父,真的?
 
淨空法師:對,是啊。所以麻煩就在此地。我們天天講經,他們能聽經,能夠領悟,慢慢知道這個做法是錯誤的,冤冤相報沒完沒了。生生世世不是一世的事情,那又何必呢?經聽懂了、聽明白了他就會回頭了。所以講經的這個地區,這個地區就比較安寧。
 
丁嘉麗居士:為什麼呢?
 
淨空法師:犯罪率少,常年講經這個地方,這個地方犯罪率就少。
 
丁嘉麗居士:這因為人明理了。
 
淨空法師:災難少,不錯,人民倒不見得,這些鬼神在聽。
 
丁嘉麗居士:喔,他們在聽。
 
淨空法師:他們不作亂,他們不再報復,那就好多了,人要是能接受那就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