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2 21:32:12赤ちゃん

第1回の恋愛(9)

-----------奕文的回想------------

國中的沈以杰 是個不喜歡跟別人說話又很喜歡跟老師作對的壞小孩

沒有人敢跟他說話..那時跟他同班的奕文..是個充滿正義跟同學愛的班長

一天上課 新來的實習老師要大家拿出回家功課 全班只有以杰沒拿出來

新來的老師因為不知道以杰的脾氣 所以很生氣的叫他罰站

「沈以杰 為什麼不拿出來 你的功課呢?」

「....」 「怎麼不說話?你啞巴阿!!快拿出來!!」

「....」 「真是氣死人了 你給我出去外面罰站!」

「....」以杰沒說話 也沒有站起來... 只看到 老師狂罵以杰

罵他小混混..沒家教..雜種..廢物..直到罵..難道你爸爸也是個廢物嗎?

這句時 以杰很生氣的站了起來 一直抓著老師的領子 但是沒做什麼

「你..你幹麻!想造反阿..給我放開 」推開了以杰的手

「有其父必有其子..爸爸一定也是個廢物」

語畢 以杰對老師揮了一拳後 把老師壓在地上 猛打

拿起旁邊的椅子 往老師身上砸

全部的學生 有的跑有的大叫 有的去找別的老師幫忙

還有一堆男生跑向以杰 拉著以杰 不讓他打

「到底發生什麼事情了!!」

經過教室的主任 聽到尖叫.重物碰撞聲 趕緊跑進教室

看著全身是傷的老師 還有一堆男生拉著的以杰...

毫不考慮的 拿起手機 打了119

-----

「沈以杰~!你毆打老師到底有沒有反省?」

以杰沒說話..

「...你不說話沒關係..那主任我問你..你為什麼打老師?」

「....他汙辱我父親..」以杰終於開口說話了

「汙辱你父親?怎麼汙辱法?」

「...他罵我父親是廢物..」

「....嗯..好!聽同學說 老師不只罵你父親 為什麼只對罵你父親有反應呢?」

以杰又不開口說話了 只是靜靜的看著外面..

一旁陪伴的奕文 看著這種情況 覺得很嚴重

「主任..可以讓我先跟他講講試試看嗎?」

「..或許這樣比較好 那你就跟他講講看吧!」

-----

奕文拿著籃球拉著以杰跑到學校籃球場

「沈以杰!我們來玩籃球!」

《還是不說話阿..真是麻煩..》

「難道你怕我了嗎?難道你不會完籃球阿!」

這時的以杰有了反應 他看著奕文

《呵呵..有反應了!!》

「如果不想被我瞧不起 就來跟我玩!!」

說完 就自顧自的運起球來...突然

奕文驚覺自己的球不見了!原來是以杰跑過去搶走他的球

快速的跑到三分線 漂亮的把球投進去

「看來你很會打籃球嘛 怎麼不在上課時跟我pk呢?」

奕文拿起籃球 跟以杰玩鬥牛

「難道讓我拿了全校籃球王子的稱號 你也沒關係嗎?」

==邊玩鬥牛邊講話==

「我才不會去再意那些..」

「那聽到有人罵你父親時為什麼會那麼生氣呢?」

「...我父親是我的偶像..我才不希望他被罵..」

「是這樣阿!難道你從以前就是這樣嗎?」

「怎樣?」

「把父親看的比自己重..不理會人..跟老師作對!」

「切~!以前的我 誰都不敢碰 就算是老師也一樣

誰知道這學校的老師那麼雞婆阿!」

「可是你不覺得快樂嗎?你好像一點也不在意會不會被退學」

「我是不在意..就算被退學也沒差..」

「但是阿..如果你被退學的話呢..你的父親會瞧不起你的!!」

以杰沒說話 他們也沒在說話 靜靜的打完了這場籃球賽

誰贏呢? 就容你們自己的想像吧~~

「你打籃球的技術不錯耶 有沒有興趣加入籃球社?」

「沒有!那太麻煩..我不喜歡!」

「可是我發覺你很喜歡打籃球!」

「籃球是我最喜歡的運動..」

「那就對啦!打籃球 都馬是跟別人打 沒人跟自己打吧!」

「.....」

「真正的籃球賽 是靠團隊共同的默契 所謂團結力量大

既然你喜歡籃球 應該懂吧?」

以杰點頭

「那你為什麼總是要獨來獨往的呢?有個朋友依靠 不是很好嗎?」

「....」

「加入我們籃球社 這樣就可以跟我們一起打球啦!!」

突然從後面出來幾十個男生

「是阿!!加入嘛 我相信我們可以相處的很好!!」

偉祥也在裡面 他第一個出來說

以杰看著籃球 看著他們 看著籃球場 突然笑起來

「呵呵~」

「咦!!笑了!!沒想到笑起來還滿帥的耶」偉祥半開玩笑的說著

「要加入嗎?」

「真是沒辦法~!我就加入吧!!」以杰微笑著拿起籃球 丟給奕文

「來 在pk一次!!」 「ok~!」

上一篇:第1回の恋愛(8)

下一篇:第1回の恋愛(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