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8 17:11:59大頭如

95.9.8狠下心

打電話報平安 有怎麼困難嗎?
這是讓我非常想不透的 不管有任何原因
都是牽強 都是藉口 夜那麼深
完全沒有想到他人可能會擔心 可能會胡思亂想
完全沒有顧慮到別人的心 讓我無法原諒
不是自己借題發揮 吹毛求疵
而是這已不是第一次 很難瞭解 這真的有這麼難嗎
難道不瞭解 對方在撥電話一直都無法回應
找不到人 睡不著覺 那種難捱的複雜心情嗎?
很氣 已經那麼久了 還會發生這種事
或許有些意氣用事 但毅然而然狠下心
要讓當事人去深刻地體會這種感受
很難過 但也不會再掉淚 因為不是我造成的錯
理智的去面對 不管會有什麼結果
我始終覺得 這只是一個小小的要求
還是 家人 就這麼不重要嗎?若是~ 我更無法諒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