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7 17:11:36點點

遺失的朋友


曾經你的全部屬於我
在你懂得我 我明白之下

我忘了夢 裡面我們曾有過的孟浪
那是過去 碎玻璃 酒瓶 滿滿煙蒂 說不完的哲理
我們瘋言瘋語 似乎就在那時就看到人生多荒謬
狠狠發誓 決不沾染世間俗氣
我們作夢 築夢 世界簡單得只在我們腦裡嘴裡
好像只要我們伸出手 只在掌心
那是過去 已經過去



一句 墬醉罪 好遠好遠
遠到我們已經再也不在一起



牆上那個只屬於黑暗的字 是你跟我的秘密

你行李箱裡珍藏的酒瓶 是我們共同戰鬥過的紀念品

遺失的朋友 闊別五年 才面對我們的回憶
我承認 我曾經逼使自己遺忘 有過你的回憶

現在的我以為那時的我 是最最黑暗的我
譏諷的 墮落的 驕傲的 爛醉的 瘋狂的 放逐的 那個我

我們在峭壁的邊緣拉扯
好像誰都不想誰掉下去 卻又想自己先對方一步落下

原本的你說過 我是那個生命缺口
原本的我以為 你是另一個自己

最了解你的 是我 最懂我的 是你
然後 我們默默的各自離去

是哪個最久的夜晚 我們什麼都沒說 只是嘆息
我不明白你是不是懂
年輕時的狂妄自大 驕傲任性淹沒了 全部全部

從什麼時候起 我們的每個夜晚都只屬於彼此
是第一次見面?還是第一次的電話開始?

不管是當時我最愛的男孩或你最愛的女孩
也無法阻礙

是我選擇了遠方 逃亡


緊追而來的你 卻已經被我遺忘
我們那麼熟悉又陌生 突然 我才發現
我已經不能懂你 我已經是現在的我了

朋友 我們幾年來的夜晚累積
抵抗不了 時間距離現實的侵襲

我只能以回憶回味你

我這麼遺憾 卻不能去追尋


我們都不再這麼年輕 找回來了 也蒙塵生鏽


當時的我是否在抗拒 我已經記不清
當時的我的任性 是否傷害過你

我想 我怕 看到不同的你 再在你眼中看到腐朽的我
我不再發亮 不再和你睥睨世間
已經發臭墮落的 是我
回不去 回不去

那已經是你自己的世界

你還是那個天使 我已經在凡塵
-----------------------------------
我好想問你一句

我們的夢 你是否還在繼續?

還記得還記得 當時 你屬於夜裡的雨
我卻看著角落 黑貓眼睛

上一篇:很開心

下一篇:今天 翹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