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9 01:12:00點點

很開心

今天他媽媽打給我耶! 驚驚驚*1000

其實很開心!
因為我之前真的把阿姨當我自己的媽媽
他媽媽給我的感覺就像是一個真正的媽媽
之前冬天還怕我冷 還送我棉被
還燉雞湯給我補身體
雖然我們沒有認識很久 也沒有機會相處很久
但其實 我跟他分手的時候 最捨不得的人除了他以外就是他媽媽

今天阿姨打給我 我都快落淚了
雖然很久沒跟阿姨聯絡了
但是跟阿姨聊天真的就像在跟自己媽媽講話
今天有聊到他交新女朋友的事
阿姨: 他沒帶回來給我看的就不算啦 不會久的啦!
我: 他有帶我回去給你看ㄝ 可是我們也沒很久
阿姨:齁~你不一樣阿!是他XXXXX.......
我:哈哈哈哈 我們老是一起說你兒子壞話
阿姨:我都把你當女兒看阿

阿姨一直對我很好很好 真的
從來就沒有週遭朋友的爸媽對我這麼好的
雖然剛開始我不知道該怎麼跟那一輩相處
但是阿姨真的是一個讓我很感動的人
從來就不會讓我有難堪或自卑的感覺
在她眼裡 我跟其他的小孩一樣

今天 真好 因為我們沒變 :)
-------------------------------

不知道是不是我多心
總覺得我好像很容易被店裡的人討厭

如果是因為我太像我自己 那我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

最近很想把行程充滿 不想閒下來
但你知道的 一個單身女子
除了打電腦看電視看書這些宅化的行為
還能有更多娛樂嘛?

我想我應該要廣邀天下英雄 陪我共同遨遊這個花花世界!

現在我這麼想玩的時候 也有空玩的時候 結果大家不是在上課就是在打工

我我我....好想出去玩喔.. 誰誰誰?快來帶我出去玩啦!!!
-----------------------------------




在我最接近真理的時候 正義卻離我最遠

------------------------------------

上一篇:該死的

下一篇:遺失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