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6 22:09:00點點

該死的

該死的 你不懂我 少說那些自以為是的話
我努力讓自己更好 不要用一句話就否定掉
能做的 我自認都做了
知道我沒有很聰明 我只考的上私立大學 而且功課也只是還好
知道我沒有很好的家世背景 跟清白一點也沾不上邊
那是我的父母 不是我
那為什麼我就一定該是變壞的 難道考不上國立就沒有資格唸大學嗎?
所有的花費都靠自己賺 也許我真的很窮
但那又怎樣 至少我是靠我自己雙手構築我的世界
我的房間裡 沒有一樣東西是用家裡的錢買的
我的學費 沒有一毛錢是跟家裡拿的或借來的
我吃的喝的用的 全部全部都是我自己掙來的
我到底應該要覺得哪裡是丟臉的?
覺得我一定交過很多男朋友
也只是你覺得而已 講真的 比我多的都可以排到太平洋了

但我從來不覺得自己有什麼地方不好

也許我沒有最好 也許我一輩子也達不到最好
努力一直都要比別人多
我知道 我連前進都會比人家慢
但那如何?
至少我一直都在走 即使徒勞無功
我至少努力過
雖然有時候我覺得自己很像被綁在石磨上的驢子
不停繞著同一個地方打轉
好不容易將一批麥子磨完了
又有人迫不及待的又倒進新的

有時候不是我不努力 不是我沒有認真看待
只是如果有人倒進的是壞掉的麥子 我也不可能磨得出上好的麵粉阿
有時候 如果是別人變了 不愛了 不要了 不想留了 那我也不能怎麼樣

怎麼好像所有的問題都是發生在我身上了呢?

憑什麼 你根本就不夠認識我卻可以這樣說我?
憑什麼 我就一定要堅強 一定要勇敢樂觀

我不哭 不代表我就不難過
我不自卑 不代表我就一定充滿自信

到底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 我就不值得被人好好的放在手心裡寵愛

我只想要 平平凡凡的當一個女孩子
---------------------------------------

上一篇:故意

下一篇:很開心

點點 2009-03-30 00:31:33

上頭兩個人一個我猜是小八
另一個我怎麼也想不出來是誰


一到夜深人靜
我每次打出來的網誌就分外沉重
卻無法克制
結果我成了超級表裡不一的人 囧

菜頭大哥 2009-03-28 01:20:00

你知道的

真的~~

le 2009-03-27 11:53:56

我也不管 妳覺得誰重要 誰不重要

我懂妳那些話 不敢自以為全都懂

妳念哪邊 賺多少錢 交不交男朋友 跟我無關

我只管妳開心 傷心 

我該做的

女人 妳不是一無所有

有個人 一直把妳放在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