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9 13:04:10點點

今天 翹課

今天翹課!
想要讓自己有一天無所事事的感覺

也不知道多久了
很多事情都來不及好好想一想就去做了

可是我卻是 個討厭後悔的人
即使 有時候真的是屬於需要好好後悔一番的事
也會故作瀟灑的說"就這樣"

難得有空沉澱 (雖然是用任性換來的假日)

好好想想 什麼東西才是最重要的

這件事 我想我也迷失的夠久了的
很多答案明明就很重要 但我卻常常迴避掉
我怕什麼? 不想找藉口 我就是怕

怕 我會不夠努力 怕努力也不會有回報
怕 我真的是不夠好
其實我真的就是 不夠好

我不夠好 一直都知道
卻用著伶牙俐齒來虛張聲勢

那大概是我唯一的優點吧
很會虛張聲勢

想學的東西很多 可是去學很麻煩
要精力 時間 金錢
然後 我只是想想而已

到底什麼時候才會去?

---------------------
我只是想當平凡人
真的平凡的那種嘛?
我想大概 要加上一點 不平凡

我想要當 我自己

希望 是某些人心裡面的 某人
是過了一輩子以後 想起我還是會懷念的
-------------------------------------
其實在世人對我期盼下來說
我實在是
不夠努力 不夠認真
不夠資格去擁有太多
但我從來也沒有想要去得到成功

如果真的有什麼是非要不可的
大概就是 好好活著

那 就這樣

上一篇:遺失的朋友

下一篇:不想怎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