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1 00:10:23Wings

戀愛御守

這個美美的戀愛御守,
是小江上週趁縣運補假去京都玩時
在日本求戀愛最有名的地方買的。

小江:
謝謝妳連出國玩都惦記著我ㄋㄟ~!
真是超感動的!>﹏<
感覺我的感情...似乎一直是你們這群好友最替我掛心的事情
不過也不知道為什麼...
做事精明幹練的我,總是會在戀愛這條路上跌得鼻青臉腫。
果然有一好就沒兩好吧?= =a

但是最近的我...
懷念的不是那些曾經有個他可以陪我度過、讓我撒嬌的日子
而是妳也還在和平的那段時光...
因為我懷念那時的我,可以單純的把所有心思放在班上學生身上
雖然偶而被他們、或是被家長氣得半死
但至少那是最簡單能解決的事情。
那段時間,我可以常常很開心的大笑
我可以有妳當我的心靈導師,還有安安可以讓我更感受到幸福
(就是抱她時都不哭不鬧,甚至睡著了!^^這就夠有成就感了!)
還有像大哥大姊般照顧我的明皇、淑敏他們
那時候的輔導室,常充滿我們的笑聲~
那段曾是那麼簡單、又令人回味無窮的日子。

不像現在的我,我真的過得很不快樂
當上理事長後,第一年還能以研究所課業逃脫
從第二年開始,我發覺我漸漸忘記怎麼笑了
人心的詭譎險惡,不是單純的我可以應付
到最後變成所有事情都得自己扛起來做,
也還好還有宗立他們可以幫忙
而最最討厭的就是不得不去面對那些偽善的人
去猜測他們的動機、還得去防範、設想接下來他們將採取什麼手段。
再加上現在學校裡,人人都只想自我保護
不論是主任、組長..甚至老師...
大家都期待別人能幫他們出頭
卻漠視每個人的聲音能集結成更大的聲音...!
就像今天晨會,我幫大家出頭,然後呢?
會後大哥還教我應該怎麼講更好...然後呢?
這是我一個人的事情嗎?
難道不是理事長,就沒有立場講話了嗎?
每個人都怕變黑臉,難道有些該說的話,就可以昧著良心不說嗎?
理事長又怎樣?
現下連下任理事長怎麼選出,也有人有意見
費盡心思擠進來理事、甚至到常務理事
然後又挑我採取的方法。
你想當就講啊!我又不是愛當...真的莫名其妙!_/+

唉~怎麼講到這裡去了?
反正...只是看到你的禮物
讓我回想起好多以前的事情喔!
現在的我甚至會想...
是不是我馬上也結婚去、甚至馬上生個小孩
是不是就可以用這當藉口不要再去淌這些渾水了?
看到你和淑敏和瑞珍都這樣全心全意把重心放在孩子身上...
看得我好生羨慕
我也好想這樣...把所有心思放在班上、或自己孩子身上
對於其他紛紛擾擾的事情
我不願知道,也根本不想知道
因為我沒能力去處理好、沒那麼高的EQ去調整自己的情緒
只想做個平凡人,就這樣簡簡單單、快快樂樂...就夠滿足了!

再次謝謝你的戀愛御守
我會好好珍藏!
也期待終有一天,我能等到我的幸福的!!:)


Wings 2007-07-08 18:43:30

批ㄟ斯:
我的網誌裡有放我照片的文章...
大概只有「表姊結婚了」裡頭才有那麼一張啦~嘻嘻!
不要說我太美~因為我會承受不住你們的讚美
嘻嘻~~~好害羞,好害羞喔~~>//////<(掩面跑走)

小江 2007-07-08 18:18:35

對不起,因為陪著安安在妳的網誌裡找妳的照片,才看到你這篇留言。
婚姻生活酸甜苦辣都有,很難說是單身好還是結婚好。
現在的我對幸福的定義是,每天盡量讓自己是開心、快樂的,那就是幸福了。
像現在我快餓死了,
老羅如果能快一點從工地回來,
那就幸福的不得了了,
不然我現在是餓到想揍人了。

版主回應
呵呵~剛在樓下看星光的重播
聽到一首歌很有感觸
本想來po歌詞的..卻瞧見你有最新的留言~:P
其實...看了你的回應
我又把文章看了一次(因為我也忘記我當初寫什麼了@O@)
很奇怪的...看沒幾句我竟然就哭了~
哈哈哈~~~自己都覺得自己怎麼那麼愛哭啊?真是的!XD
不過~我覺得你講的很有道理
不論是單身,或是結婚了
每天都能讓自己過得開開心心的,那就好了!>﹏<
我會努力做到這點的!^^

不過~話又說回來,你們家啥時變成老羅在煮飯啦?*_*
還是等他買便當回來啊?呵呵!
2007-07-08 18:3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