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3 23:34:07Wings

如何能誠實面對自己?

負面情緒不斷的湧進...
我需要在內心深處開個蟲洞...
趕緊讓這些不愉快的心情,能夠宣洩出去。

一直很努力想讓生活過得單純些...
偏偏太多的爾虞我詐...
讓妳身不由己、不能再如此單純下去。

試著想掙開這虛偽的囹圄...
偏偏一次又一次殘酷的認清...
原來這世界,沒有所謂的"真實"。

『想哭就哭,想笑就笑』
這是開台以來...就對自己立下的期許..
希望有那麼一天...自己能更誠實的去面對自己。
無奈...現在卻是...
想哭的時候不能哭,不想笑的時候卻得笑。

常常無形中不自覺就嘆氣
或是得一直深呼吸,平復自己的情緒...
今天中午,我甚至突然念起了波羅密心經...
只為了不想再讓自己的心情...充滿了憤怒與怨懟。

要每天都能開出一朵漂亮的花,真得很難...
尤其身處如此險惡虛偽的環境下。
不喜歡現在的自己,真的很不喜歡...
但想想..我又何須如此為了不重要的他人,進而影響了自己?

真的覺得...做人很難,尤其是...越長大就越難。
唯有夜闌人靜時,才能真實的呈現自己。
『那就這樣吧...』突然哼起了動力火車的這首歌...
那就這樣吧...反正遲早都會Sayonara!
不負人不負我,就夠了!

上一篇:好臭好臭~>"<

下一篇:戀愛御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