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1 23:38:07Wings

好臭好臭~>"<

大家一定覺得很奇怪...
我不是重感冒鼻塞嗎?
怎麼今天嗅覺恢復了?
什麼東西好臭?臭到讓鼻塞的我還能聞到??*_*
答案就是:
我們校長下午研習時,用他肛門所講出來的那些屁話!!
超臭哇~~~臭到聽不下去啊~~~=..=

今天下午的國小理事長會議,我們校長應邀去經驗分享
(真訝異他竟然肯答應...不知是沒大腦還是太勇敢??)
不過他所講的內容,整整25分鐘...
我實在聽不出他的重點與邏輯性= =a
後來的綜合座談時間所回應的問題,更是讓大家一頭霧水!
(我早已佈好暗樁,幫我提問其實是我提出的問題^Q^)
其中有一題自己覺得很好笑
就是說我們校長以前當理事長時,轟他們校長轟得很慘
而現在他從「狙擊手」變成「目標物」的時候,
不知道他的心境轉換是什麼樣子?一﹏一+
只可惜...他的回答又是模擬兩可、標準「答非所問型」的!
哼!沒辦法...沒肩膀、沒LP的人,我們又能奢望他什麼呢?=.=

其實我根本懶得聽他講些什麼,但因為今天是我當記錄,不聽又不行..
所以除了把他講的話用錄音筆錄起來,
以便日後當呈堂證據跟他對質...喔!不!講錯了:P
是錄起來以便日後寫會議記錄時可以「參考」、「恢復記憶」用的之外
另一方面,我也怕高科技的電子儀器如果不小心給我”出搥”導致沒錄成功
於是我當場也只好邊聽邊速記一下談話的內容。
沒想到...寫到最後,整篇會議記錄手稿裡,
最常出現的字竟是-------『屁』!!=”=
(沒辦法,太ㄋㄠ了...不敢當面喊出來..只能在紙上發洩)
真的不是我對他有偏見
(我可以舉實例證明!
而且說到這個,我就不禁要翹起尾巴來了←如果我有的話!:P
因為學校的主任們不只一個讚賞我說...
N次跟校長有過正面衝突之後,
還能這樣笑著、若無其事的跟他講話的人,大概只剩我了!一ˇ一y)
而是真的他講的很多話都違反事實咩!!
就像校長一直強調的:很多事情,合『法』就行
所以我也這樣認為:那很多事情,你也切合『事實』再大放厥詞咩!

現下,把今天校長講的一些話寫在新聞台供大家評斷
深知內情的人就一定會挺我、
並且會深深同情我耗弱一下午的腦神經和聽覺神經在聽這些屁話了~o_O
以下就是屁話精選,( )內的是指我當時心中的OS:

『以學生受教權為主體,照顧老師是為了讓老師更能維護受教權』
(屁!我看你是以”校長受惠權”為主體,
犧牲老師是為了讓校長更能擴張”校長受惠權”吧?)

『行政是很重視倫理的。』
(屁!我看行政重的是”服從”和”會無怨無悔幫你擦屁股”吧?=..=)

『對於教師會所提的提議,合理就做了!』
(放屁!一皿一+ 我看是”合你意”的才會做吧?)

『我不會用籌碼制的方法。』
(那...被逼要去帶資優方案的那個正在進修的老師是怎麼回事?)

『我很不喜歡”行政裁量權”這個字眼,很多事情是需要溝通協調的。』
(↑這句真是本世紀最大的笑話,喔,不!是屁話!!!!!
還好我當時嘴巴閉得夠緊,不然『放屁』兩字就脫口而出了...
這樣就會打壞我和校長”微妙”的”和諧”關係了..不好不好...*O* )

以上就是校長於會議上,從他肛門所吐出的連篇屁話..
當然會後他還跟我們又閒聊(胡扯?)了一下...
(可憐的孩子..在學校都沒人要理他..所以逮住機會就一直找我們講話=”=
我真是日行一善啊~~喔呵呵呵!!)
反正,真的覺得..
一個快50歲的人了,氣度比我還不如(我同事講的)
真的~~覺得他很可悲啊!!!
『可恨之人必有其可憐之處』
所以今天聽他放屁一下午,就當作做功德吧?^O^/
真是功德無量、功德無量~阿彌陀佛~~~!!
睡覺去了!呵呵

Wings 2007-04-17 17:11:06

剛剛打太快了!打錯一個字嚕!
『教育局那邊卻&quot不&quot補足主任的課』

韜媽 2007-04-16 22:09:10

真篇文章真是太經典啦
所謂與我心有戚戚焉
如果妳再到我們學校來參加活動
一定遠遠的在街口就能聞到屁味
因為校長和行政的&quot屁量&quot大
無遠弗屆呀~嘖嘖~

版主回應
好個嘖嘖...
上次我跟我們校長和教務主任去參加那個什麼校務評鑑研習時
就聽到你們校長起來講了好幾次的話呢!
內容不外乎是ㄎㄠ張局長說什麼..
你們主任被介調、教育局那邊卻卻補足主任的課
還說什麼到時候下學期國語文競賽和校務評鑑會卡到..
然後就變成你們校長可以自己先挑日期
然後剩下的再讓其他學校抽籤說~~

光聽你們校長講話就知道...恩恩!狠角色,狠角色... 一一+
應該是能幹,又愛找事做的那一型!
不像我們校長,
明明就不能幹~卻又愛找事情做?!
缺!=ε=
2007-04-17 17:0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