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9 23:00:40Wings

魚的一天!

大概是清明四天連假過得太爽...
我竟然在假期的最後一天感冒了!*_*
害我本來計畫要去東海同學家看她的北鼻也只好取消了!
而且我星期天早上醒來,只是稍微流鼻水,所以吃伏冒意思意思擋一下
並且一直灌開水...灌到膀胱都快爆了!
晚上我還怕隔天上班起不來,特地早一個小時上床去睡覺(晚上11點半)
沒想到...有夠難睡著...
除了小腿肚酸到睡不著
外加鼻塞、喉嚨也像溺水般難以吞嚥
我就這樣...整晚像一隻在陸地上瀕死的魚...只能用嘴巴呼吸...
然後每隔一段時間,待鼻腔的鼻涕積滿一定的量...
再把它擤出來!= =
(哇!好噁心的形容...但很貼切吧?有過這種經驗的人一定都嘛在點頭了!)
整晚翻來覆去到半夜三點多,邊哀嚎邊怨嘆
然後受不了發簡訊騷擾幾個前一晚知道我msn暱稱狀態的人想博取同情...
(『在放假的最後一天竟然感冒了?!慘 ...OTZ 』←不要懷疑,OTZ和ORZ是一樣意思的咩!!=.=)
雖然知道沒有人半夜會醒著..
但發完之後感覺至少自己不是孤獨的~~~~(┬┬_┬┬) (仰望遠方天空遙想中)

結果,我就這樣...整晚都沒睡
雖然後來有用枕頭把頭墊高點睡有比較不會鼻塞
但還是不能幫助我入眠
早上鬧鐘響,只得打起精神起床,到學校去奮鬥!
沒想到,班上那個習慣性星期一生病的女生又沒來!!_/+
到了九點半媽媽都還沒打我手機請假
於是我自己撥過去,雪特!竟然三支手機都沒開機
打家裡電話...更機車!竟然沒掛好?!
我看根本是故意拿起來的吧?○(#‵︿′#)○
以前再怎麼誇張,至少會有支電話是可以聯絡上的
大概是爸媽每次都被我念得很丟臉,所以索性來個狗不理是吧?
好啊~沒關係啊!要跟我鬥是唄?!
今天老娘吃了秤鉈鐵了心,寧願放著一堆作業不改
我也要給你們一個教訓!!哼!!

於是,我利用第三四節空堂,上網找到了這個孩子住在哪一里
然後打電話去里長辦公室,先說明來意,然後拜託里長前去學生家探查
看是不是發生了什麼人倫大悲劇?!
現在社會給老師那麼多壓力,什麼責任都要往老師肩上丟!
我可不想等學生三天無故不到校之後才通報社會局,
然後才赫然發現全家已經燒炭自殺死三天了...才在怪我都沒關心?!=ε=
結果,不到一個小時後,里長回報
說他已經在我學生家,她爸媽也都在家,說我學生今天不舒服所以沒來上課
還叫我學生跟我講電話一下
哼!恁老師聲音都比妳還像生病咧~(不過也真的是生病中咩..)
給我裝病?!
但是我還是很有道德良心的加以勸說..
那要去看醫生喔!明天要來上課喔!!!(違心之論..本意是說你明天來你就死定了!一皿一+)
後來再拜託里長轉告學生家長:
『這次只是里長親自到家裡去,下次再這樣無故不來學校又聯絡不上,破門而入的可能就是警察了!』
哼!每每想到有這種不負責任的爸媽、如此失職的家庭教育
老師再怎麼用心,也救不起這樣的孩子吧?真是氣死我了!!!

不過後來處理完我就不管她了
然後今天放學去打羽球,超猛的!越挫越勇!!
原來我要穿短褲和重感冒時,才會打得特別好!!!哇哈哈哈!!
同事說可能是因為我感冒手沒力氣,所以不自覺有放軟才打得比較好
但後來歸咎原因,又可能是因為打球前嗑了一個麵包的關係!:P(我的早餐啦~哈哈)
我想應該是後者吧?
禮拜四再試試看!穿短褲去打,然後打前再偷吃東西!嘻嘻!一﹏一+

好了!體力耗盡了,眼神渙散了!
努力記錄今天的點點滴滴...現在要去睡搞搞啦~~
歐呀思咪!!!^^
希望今天能睡著了!!(念力發送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