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2 20:43:58Wings

超神奇尾戒

認識我的人,一定都知道我很愛戴戒指
前兩年開始,我更為了防小人,
於是在左、右手的小指上,都戴了尾戒。

上禮拜日,突然覺得...兩手共戴了三個戒指有點多...
於是,我便把我左手的這個尾戒拿下來
只剩右手的三色金尾戒和左手無名指的戒指。
(因為也有此一說:說就是不知道小人是誰,就等於沒有名字的,
所以要戴在無名指才能防小人!)

結果呢?神奇的事情就發生了!
禮拜一開晨會時,氣氛異常火爆:
校長因為我的一句玩笑話動怒
其實我也不過說我們校長在面對親師衝突時,
不但沒有幫忙處理,還會在背後又捅老師一刀~
不過我也沒料想到他反應會這麼激烈...大概是”丟臉轉生氣”吧?(台語)

本以為這樣就算了
禮拜二傍晚,我竟還接到市教會理事長的電話
因為我們校長竟然惡人先告狀
說我在晨會上無憑無據詆毀他,以為事後道歉就沒事了嗎?
還說我搞小動作,事後還發傳單要蒐集證據對付他!
還一直強調是他不提告我公然侮辱
不然這條罪名是可以成立的!!

我當下傻眼,校長他現在是怎樣??
恐嚇我嗎?
拜託~~不要用你那小人的步數來對付我好不好?
我也不是被嚇大的好嗎?
我之後馬上打電話問老公是法官的同事
看公然侮辱是怎樣辦?
哼!最多罰9000元我怕你喔?
要告去告啊!看到時候是誰傷害比較大好不好??一皿一+
以為這樣我就會閉嘴嗎?
屁!我會讓你知道這把柄對我來說根本不構成威脅!
明天加開的晨會我仍然會笑嘻嘻的把這些事情全部講給全校老師聽
我現在已經很厲害了,很會作表面功夫了
就像我今天遇到你兩次,我即使被你無恥的行徑氣得半死
我仍然可以裝作若無其事的跟你微笑打招呼啦!哼!

但是這不是重點,重點是:
我昨天晚上臨睡覺前,就是突然想到這兩天發生的事情和尾戒的關聯
於是,我又爬起來趕緊把我的尾戒再戴上去了!呵呵!
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祟還是真的這樣..
就覺得今天過得愉快多了!^^
真是沒想到我這尾戒的功力這麼大
不然怎麼才一拿下來就連續兩天被小人陷害呢?ㄜ~~= =a
還有今天早上我起床之後
突然想起曾在FANGYI的網誌看到一招防小人的撇步
就是啊...把小人的名字寫在紙上,然後壓在仙人掌下面
據說這樣就有絕佳的防小人功效!
於是乎...我今天一大早也把這件事情給完成了!
我還特地在我家陽台挑了一株刺最多的仙人掌來壓咧!呵呵
而且我名字還故意用紅筆寫...!一 一+

所以囉...這個故是就是告訴我們:
第一:小人真的要防!務必採取所有可行的措施保護自己。
第二:千萬不要激怒到天蠍座的女人!
   因為你永遠也不知道...她將怎樣回報你!_/+

也謝謝miao妳的名言:『 深呼吸   吐出來    不要緊 』
這麼有智慧的話
我會常常用來勉勵自己的!:)

天蠍座的男人 2007-05-03 09:43:52

致天蠍座的女人:
讀完之後, 我也想改行賣&quot尾戒&quot了 !!
plus with 仙人掌也可以賣..
呵~~~

版主回應
那我也順便研發『小人型』便條紙(還要黃色的)
然後兼賣硃砂筆(這樣寫起來比較像符咒!嘿嘿)
讓大家都能一次購齊需要的&quotㄍㄟ西&quot好了!^^

小人退散!赫~~~!\_/+
2007-05-03 23:09:18
小遠 2007-05-03 08:03:27

推 千萬不要激怒到天蠍座的女人!d^^b
我的名字有被壓在仙人掌下面嗎?ㄏㄏ
希望你一切順利呀
五月底晚上有空想賺外快嗎?$.$
到時再聯絡

版主回應
呴呴!你未免也太高估你自己了唄!
能被我壓在仙人掌下的必須『夠小人、超小人、根本不是人』的畜生才會被挑上啦!一﹏一+

賺外快?
是幫你老婆key問卷嗎?還是家教啊?
呵呵!再看看嚕~
不過基本上我應該沒啥空吧?...
事情太多了...唉~orz|||
2007-05-03 23:0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