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8 22:46:16☆╮鼻孔╭★

人心險惡

導師 今天被他毒罵ㄌ一頓 不知道在屌啥??
下課時, 同學走前跟老師揮手說在再見 .
不是說我們沒揮手ㄉ說拜拜ㄉ不想揮手 (其實經過今天不怎麼想ㄌ)
實在是他下課時我們走時在跟我們班同學 講話 應該是訓話吧!!
你覺得這時候 有要打擾他嗎?? 呵呵....
就是因為這樣 先走ㄉ沒集合ㄉ 沒跟老師揮手說拜拜ㄉ ~就被記曠課
今天我很不爽ㄉ跟他說ㄌ一句 找我們過去很不爽ㄉ跟他說ㄌ一句
那你道理有沒有要記我曠課呀 !! 人家揮手就沒事 !!
更何況這總事情就要記曠課唷??
講ㄌ那你道理有沒有要記我曠課 就不知是怎樣 ? ? 屌吧!!
生起氣來?? 罵ㄌ一大串ˇ 最後還問我你錯之不知道你錯在哪??
我就回答他:就是因為我走時沒跟你揮手!! ~~ 這樣被記曠課當然會答他錯在這呀!!
就在這時他更生氣ㄉ打給我們教練ㄌ
打給教練 想用教練壓我?? 重點我根本沒錯吧 !!
分明都你自己一ㄍ人ㄉ事吧!!
教練怎麼處理勒 ?? 呵呵....
對我說ㄌ: 只要老師看你們不爽 你上課動也能記你警告??
第一次聽到 , 但好像真ㄉ是這樣吧 ??
對我說ㄌ 不管對或錯 導師對你對或錯 !!
你能拿他怎麼樣嗎?? 想想也對拉!!
還要再他底下活接近兩年之長時間
這種導師 ?? 第一次看到 !!
我所欲過ㄉ導師講ㄉ是我都能心服口服
而上ㄌ高中遇到這種導師 下課離開沒集合 (沒說要集合呀)
沒跟他揮手說拜拜就記我曠課
在之中罵我ㄉ事還對我說 我有說要記你曠課嗎 ? ?
都是那些人在說ㄉ !! 試問: 不是你叫同學轉告我ㄉ嗎??
罵我罵到最後還扯回來說如果你現在跟我講ㄉ這總態度
不只是這樣曠課而已!!
完完全全又說他自己有要記我曠課!!
真ㄉ是很屌罵來罵去就是會掩護自己!!

上一篇:老師以前ㄉ風光

下一篇:導師生日

龍ㄦ 2007-12-18 23:01:39

嘿阿~老師太過分了 濫用權力~
曠課是上課沒有到,不是有沒有跟老師打招呼
尼們老師真是莫名奇妙

跟尼媽講 跟校長講 押死她 ~~~哈ˋ

版主回應
他是導師 教練對我說ㄉ理論是 他說啥都順他義吧 畢竟他還是你導師 對我說ㄌ一ㄍ很難聽ㄉ話 只要看你不爽你上課一亂動警告一之都可能!! 呵呵 ..... 2007-12-18 23: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