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3 21:50:19☆╮鼻孔╭★

導師生日

今天1/3號 是導師 蔡麗華老師ㄉ生日
以造往常慣例 都會被丟下水
副導 淑華老師 在不知情下耶被丟下水ㄌ 不知有沒有帶衣服 導師一定有 ...
丟下水之後 心情還憤憤不平或是太開心ㄌ
到處追著我們要擁抱我們 →→→→→→→→→→→→→→→→
也就是也要把我們用濕 說為啥不知接把我們也丟下去 ... 可能沒那ㄍ能耐或是替我們早想 怕我們感冒... 應該是前者吧 ... ^ ^
雖是這樣 我們班上還有有同學下水....
位啥勒??
之後不知是老師下學那麼簡單 大家有ㄉ人拿著水管 到處掃射
比我ㄉ還力害 ....... 哇哇 ≧0≦
被掃射ㄉ人 也沒示弱 跑到一ㄍ離拿水管掃射同學不遠ㄉ廁所
拿ㄌ水桶 裝ㄌ水 重拿著水管掃射ㄉ同學上頭 噗噗 水重天而降
拿著水管ㄉ掃射ㄉ人 瞬間 呆住 也拿ㄌ水桶衝ㄌ上去
人勒?? 不見ㄌ 跑到下頭ㄌ 呵呵....
之後導師們還在度被丟下去好幾次
之後............
好像還有同學落水 這我就完全不知道有誰 怎麼落水ㄉ ??
因為膽小ㄉ我 早就 躲ㄉ遠遠ㄉ
連這同學被丟下水ㄉ精采畫面 也一瞬間ㄉ拋棄
畢竟裡頭ㄉ畫面多ㄌ我就不好玩ㄌ 嘿嘿.....
幸好我躲ㄉ遠 加上他們ㄉ目標都不在我 ...
真是不幸中ㄉ大幸.............^^

上一篇:人心險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