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7 22:39:27☆╮鼻孔╭★

老師以前ㄉ風光

今天!!  國文老師
        申屠老師  起源於宋代 當過宰相!!
  說起他對台灣ㄉ論言  完完全全支持對岸
 說真ㄉ 我是ˇ決得很奇怪啦!!
  為啥政治 ??
  都這樣?? 
  還是整ㄍ台灣都這樣??
  台灣自己治理起始都OK呀!! 
為啥感覺上有一大半ㄉ人都覺得 跟中國合併
      如何勒??
           應該不會這樣吧><  例如:申屠老師 !! 
           自己管理自己不好嗎?? 
算ㄌ!!
不講這些ㄌ 政治對我來說太深奧ㄌ !!
還不在我年紀範圍 以上當作我無知ㄉ我一翻ㄉ疑惑理論吧!!

國文老師不知講這些
   還提到以前他們當老師多多多麼囂張
 學生有事就打 
 有事就體罰  
跟我們練體育ㄉ50.60%差不多ㄉ累
這時我慶幸我出生ㄉ晚
    不然學校這樣練習也這樣 跟定崩潰  ︿︿

上一篇:導師

下一篇:人心險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