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7 21:20:27mimi

大老婆的不爽

其實婚姻要走數十年之久,
現代人的壽命又長,到一個階段,無論是男人或女人,
基於人性,想換口味的欲望,我想人人皆有.

mimi的故事,或許精采,不過,
事過境遷,我慢慢地放下之後,
我自己覺得真的令我慶幸的是,在那個過程,
我沒有做出太荒唐的舉動,
講更清楚的是,我沒有主動去加害第三者,
雖然我曾經有這麼想過,但我沒有去做.

歸結到最後,我認為失敗的外遇戀情,
真正應該負起責任得是第三者和我的老公,
他們用的方法不對,他們的基本邏輯,
我們全部安排好之後,逼迫所有的人接受我們的安排,
逼迫,強迫,甚至不惜用任何手段.

到最後,破功了,我的老公只好一個人回家收拾殘局!
可能要接受一段時間,家中次成員的地位.

大老婆真正不爽的事情,會有幾點:
1.在無預警情況下,被告知必須改變生活狀態.
(有種你先來談離婚,再去談戀愛,就不會令大老婆不爽了!)
2.如果外遇真的是發生地太自然,所以無法預告.那也不用藉由惡言惡語來傷害大老婆 .
3.自私自利的心態.
真的愛上了,以補償過失的方式,給大老婆比較好的財產分配,繼續擁有相對好的生活,
一般男女的愛,沒有這麼偉大,大老婆真的非得要阻礙你認為的幸福嗎?
偏偏,外遇的男女,經常還會希望,擁有對方當下所有的財富.
4.愚弄大老婆的信任,反正偷吃就是一概不承認就好,得了為所欲為的便宜,
還可以保有正常的社會評價.
大老婆也可以消極的不離婚,但是你若希望老婆能繼續無私的為你付出,基本上也是緣木求魚!

不當這是我的事的風涼心態下,
第三者修成正果的機會也微乎其微,因為他們的盲點也實在是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