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7 21:16:10mimi

不離婚的理由

離不離婚,對mimi而言,基本上是看個人的"需求"或是"命運"
我也沒有絕對的答案,
不過,我不選擇離婚,是因為我的先生,雖然曾經背叛過我,在我的感覺上,
這是我的感覺,但他並不是如此認為,他的定義是他對於我,從無貳心,
很有趣吧!這以後可以再談.
但是現實上我需要他,也需要一個完整的婚姻,讓我的人生可以運轉地更順暢,
所以他願意贖罪,補償,誠心溝通,我願意暫時接受他,
絕對不是單面他是孩子的父親而已.

而是mimi這個人,也希望自己是一個人生走到完時,
如果可以當一位沒有離婚紀錄的人,
就這一點,mimi願意付出原諒他的代價.
這不完全是因為愛他而已,而是mimi要一個完美的人生紀錄.

mimi也未必沒有婚後的追求者,
但是,我是心動但是不會去行動的那種人,
你說,我是因為愛老公,才不願意外遇嗎?也未必.
因為mimi是一個不願意當那種,有外遇紀錄的完美的人罷了,
關於這點,我非常感謝我的老公,
他有不把猜忌說出口的美德,從來不會因為吃飛醋而跟我吵架,
這就是他對於我的幫助,幫助我能夠用比較輕鬆的方式,當一個完美的人.
這不是好或不好,而是有沒有"需要"!

我有一位朋友,他的婚姻有名無實已經很久,
但是她為了不要在職場升遷,受到離婚紀錄的組礙,
所以選擇不離婚,也不過問老公和婆家,
她說,等我升到副總,再離!
因為道達副總的位置,她的能力價值已經讓高層看見,離婚不會影響她的路,
但是如果在課長的職位,就有離婚的紀錄,
那麼,升到副理都有問題,或是她要花3倍的時間來換.

我不清楚cure的年紀?你的人生經歷?我不知道這樣的回答,能不能幫助妳去理解,
眾姐妹所談的離婚這個問題.

下一篇:大老婆的不爽

witty 2009-12-08 17:38:08

不要在不冷靜時去決定任何事,在背叛不忠誠的那一刻,婚姻存在與否早不重要,反正我們也沒什麼好急的,它就已經是一個事實,一個過去已發生了的錯事,當機緣一到,所有事都會迎刃而解的,希望各位姐妹把婚姻擺在最後面再去想,不用第一時間就急著要離婚
最重要的事:是經營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