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31 02:44:07 小乖

未來將近

今天進公司,同事依桑跟我說,昨日李昂來辦公室看到我為她美編的幾個版面非常開心、還像個小孩般蹦蹦跳跳,直誇那版面真漂亮,也高興我們慧眼選了好幾張她自己拍攝的照片,外面片庫反而用得少。

聽了很開心的當下,也無法分析那是虛榮的開心呢,還是打心裡因為美編被肯定而開心。當作一半一半吧。雖然說我看李昂的書極少,反而是她姊妹平路的文章稍多,但飄飄然像維他命一樣,多多益善。

周日去新店的面對麵小館子吃酸菜白肉鍋,別桌坐了張大春和他妻子及小孩。朋友跟我說,他前日來,還遇到張大春黎智英趙少康坐一桌呢。(朋友,你三天兩頭來吃酸菜鍋什麼意思?)學著古人一葉知秋,我將這兩件事情當成卦象,心中大樂。


中間那位深藍上衣的男子便是張大春。
......其實跟他同桌左二那位淺藍衣女子是本週刊美術顧問寶琴小姐,但基於我正感冒中,不適合四處寒暄傳播病毒,就沒去敬酒了(咦)。


今年將近尾聲,我做了什麼又沒做了什麼,心靈黑盒子一一記錄清楚,真是不卑不亢的一年,不算有遺憾、沒有太圓滿,但明年絕對有努力的空間啊。

大家共勉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