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04 01:00:00最貧窮的貴公子~小新

準媽媽小文

好久不見的聚會又來囉

 

一直有講到上次韓式烤肉我沒參加...

 

到底我去做了什麼?為什麼我沒參加,我怎麼想都想不到起來

 

一年其實也沒見到幾次

 

時間就會突然覺得過得很快

 

小文已經當五個月的準媽媽了~但是她的臉還是很小

 

趙葳的恩碩都已經要去上學了,也沒聽到是不是要生第二個

 

其他人...嗯...

 

是不是該嫁一嫁啦?

 

不過最好還是仔細想過再決定吧

 

看這些好朋友們,已經結婚的要抱怨老公,還沒結婚的要抱怨男朋友

 

現在的好男人可真的不是很好當的

 

希望另一半要有時間陪陪自己

 

還要能固定做有品質的出去旅遊

 

女王還要指定不能碎碎念跟過度節省...(啊~我中槍)

 

不知道是現代好老公的標準提高了

 

還是男人們的素質降低了

 

不由得不說,聽大家的要求與標準,我還真的不是達標的那種

 

可是生活還是要過,要扛的責任還是要扛

 

所以勢必沒辦法做到兩全其美,但標準也只能放在自己心裡


 

上一篇:調整呼吸

下一篇:一種被圍城的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