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06 17:49:57最貧窮的貴公子~小新

一種被圍城的概念

我發現最近我開始變很少照相了!!!!
怎麼會這樣
昨天才說,現在的狀況好像有一點像三年前...
努力想要把自己振作起來
身邊就有很多人事物突然就給你潑一盆水
很興奮的打起精神做了提案,客戶就突然跟你說計劃中止
好不容易存了一筆錢,但最後就會有不得不的開銷花掉
我真的無法期待外圍的人給我什麼幫忙
至少可以讓我少一點煩惱就好
就像昨天想說我要開始讓我自己睡眠正常一點
無法早睡,就先從早起開始
鬧鐘調了六點、七點、七點半、八點
真的第一次六點鬧鐘響我就醒了
刷牙洗臉還洗澡,真的都起來收好東西了
想說再躺一下...然後其實真的也沒有什麼睡覺
就打瞌睡般的睡一下睡一下
莫名其妙就摸到八點了...
我發現最近我開始變很少照相了!!!!
怎麼會這樣
昨天才說,現在的狀況好像有一點像三年前...
努力想要把自己振作起來
身邊就有很多人事物突然就給你潑一盆水
很興奮的打起精神做了提案,客戶就突然跟你說計劃中止
好不容易存了一筆錢,但最後就會有不得不的開銷花掉
我真的無法期待外圍的人給我什麼幫忙
至少可以讓我少一點煩惱就好
就像昨天想說我要開始讓我自己睡眠正常一點
無法早睡,就先從早起開始
鬧鐘調了六點、七點、七點半、八點
真的第一次六點鬧鐘響我就醒了
刷牙洗臉還洗澡,真的都起來收好東西了
想說再躺一下...然後其實真的也沒有什麼睡覺
就打瞌睡般的睡一下睡一下
莫名其妙就摸到八點了...
早起也沒啥意義...

唉唉~鬥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