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02 23:21:15最貧窮的貴公子~小新

調整呼吸

還有很多篇日記沒有PO

 

不過先補這篇好了

 

令人很難熬的一週

 

千辛萬苦買了江蕙的票

 

爸爸搖一搖手就說不要

 

媽媽開玩笑的說:要我去找陳文茜演唱會的票

 

如果可以…我真的會用力的想要去找

 

停車場的案子一下要做一下不要做

 

搞得我很痛苦

 

今天又接到訊息說要做另一個案子

 

我知道越是混亂,越要心平氣和的處理每一件事

 

所以我好好的想了好幾天

 

為了不要到最後一刻才放棄

 

想要保有自己還相信愛情的那一點點希望

 

做點改變,然後追上不同的腳步,同時對你放個緩速

 

桌上這本同事送我的書,沒有忘記

 

我不是一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