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5 00:42:23回憶每一天

對不起

 

 

 

對不起 我只有給你對不起

再還沒放下他忘記他的一天

我就無法給你更多的機會

也不敢 ....

我會怕 ...

最後我給不起你要的

我只有在你想要得到好聽的答案時

一次次的打擊你 ..

不讓你感到有任何的希望...

我知道你難過 ..

但 ..  這是我必須做的

因為我沒有資格再傷你第二次

也許還會在 ...

但至少 不要再讓你陷的更深...

這是我唯一能做的

是壞都沒有好 我知道

但 對目前來說 這是好的了

因為我真的 還是對他....

到心理 ... 

 

 

 

 

 

 

還是愛 .... 在乎的多一點

上一篇:心痛

下一篇:真傻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