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5 16:51:08回憶每一天

心痛

 

 

你知道我要走
我卻一直沒說出口
只是變得越來越冷漠

後來我才懂
分手的話我說不出口
你就忍著痛給我最後的溫柔

分手 我們就分手
就讓你說出我要的
我點點頭 就沉默
但再見我不會略過

心痛 怎麼會心痛
你以為心痛只是種形容
這一刻你才懂那一種痛
是真的痛

想說聲抱歉
讓我等了那麼久
還以為有機會能將我挽留

因為你的心
還是深深的愛著我
沒想到我對你的愛已到盡頭

分手 我們就分手
就讓你說出我要的
我點點頭 就沉默
但再見我不會略過

心痛 怎麼會心痛
你以為心痛只是種形容
這一刻你才懂那一種痛
是真的痛

分手 我們就分手
就讓你說出我要的
我點點頭 就沉默
但再見我不會略過

心痛 怎麼會心痛
你以為心痛只是種形容
這一刻你才懂那一種痛

分手 我們就分手
就讓你說出我要的
我點點頭 就沉默
但再見我不會略過

心痛 怎麼會心痛
你以為心痛只是種形容
這一刻你才懂那一種痛
是真的痛

 

 

 

 

 

 

 

 

 

 

 

 

 

 

 

對不起 終於我懂我要什麼

你無法給的

因為你不想這樣      但我不想那樣

所以 我想 結束對我們都是好的選擇

這樣的心痛 你又必須再承受一次了

對不起  .....

上一篇:到底是?

下一篇: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