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6 16:01:57回憶每一天

真傻眼

 

 

忽然之間覺得自己像個白痴...

在那邊同情你

在那邊覺得對不起你.

結果哩? 得到什麼?

被人家說的如此難聽 ...

何必呢? 我在幹麻?

以為自己對不起人家 感到抱歉 ..

人家根本不以為意啦

根本在那邊批評妳的不是

幹麻阿我? 

沒有必要的事

聽了那麼多 ...

我都傻眼了 我都無言了

不想 再有什麼了

只讓我感到生氣 ..

面對你 更多的不喜愛

替你感到可憐 結果?

說那麼多好聽話 根本是屁嘛

根本都在騙人阿  媽的

好險我從沒對你說過 在乎的話

這是對的選擇

想說自己沒有做到很好 所以不去說你什麼

哼哼 得到的是什麼?

誇張的消息   ..  呿呿呿  真不值

替自己感到悲哀了

 

 

 

 

 

 

 

 

 

 

對你 偶爾也感到失望到透徹了 ...

無言以對 ....

不要再說什麼我不理你 對你冷淡的話了

聽在我耳裡  是多麼的諷刺!?

上一篇:對不起

下一篇:如此討人厭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