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2 16:43:49癒著556

那個垃圾桶真的滿了..

最近我其實很怕接到我幾個朋友的電話
並不是討厭她們
而且,我真的累了...

她們並沒有什麼不好
只是因為常處於自己無法斷然下決心的心情在矛盾
我剛好成了她們的心情垃圾桶
雖然我也不是第一天當垃圾桶這種角色
但是垃圾桶也有滿的時候
我最近就是處於我這個桶子已經滿爆了的狀態

我很怕她一開頭又是說她實在無法如何又如何的狀況
其實剛開始我能接受也能給予意見和想法
但是呢....
有時候事情總不是很完美
接下來就是好幾次這樣子的言語性轟炸
有時候在她還沒開口,我就知道她一定又會說如何如何
我就會說...(開始比較不柔性了)
這是你選擇的,如果沒辦法承擔及逃避就要講出來
最後實在,我就根本不想再聽了
因為來抱怨10次...
根本這10次之中,根本沒有意義可言
也沒有任何的改善
就像明知道抽煙是有害健康,結果一天還不是抽了半包香煙

目前我有二位朋友剛好就是這樣子的人
一個在抱怨她五年多的工作
另一個則是抱怨她的感情
雖然我也能體會無奈之處,
只是,接了太多情緒爆彈的我
我也好累唷...

所以她們最近找我吃飯或電話,我真的是很害怕地迴避掉~囧|||
我也不是討厭她們,也不是很反感
我只是很受不了,每次想輕鬆地聊天
結果拚命地倒垃圾........而且十次有八次都在倒
真的會怕啦...囧~~~(逃)

PS:上週六我雖然人在外面也在忙,結果還是被連環Call,弄的我實在很生氣
怎麼會有人說...我等一下不會再煩你了,結果一小時以後再度打來!!!!囧...
真是無言啊~~~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