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8 16:13:40癒著556

我還有一點點的心痛

事實上,
週六看完演唱會的我,
我因為一首歌而哭了
也有一種自己傻了很久,怎麼還是一直傻
剛剛友人L來突然來m我
跟我說了她近來的感情世界
老實說,
我有一點擔心她
不過當她告訴我這麼多後
果然是"相愛容易相處難"
我這個戀愛學分沒pass過的人也沒辦法說什麼(喂)

前些日子
我有想過很多
就在那個時候,同學跟我說了他的事情
我雖然沒哭,但我很心痛
心痛他傷害了自己...也傷害了愛著他的人
但是我沒辦法想像他怎麼可以傷害自己這麼久
卻也有一點慶幸老天對我真好,
讓我沒有成為那個受傷極深的女人

朋友L的感情
很像跟我與那個人的狀況
但她多了一道關卡
我也不知能安慰她什麼
我只能希望她更勇敢一點

我們都不再是可以傻氣的年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