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5 15:44:37癒著556

好閒唷....(搔)

今天下午突然不忙了....(打)
真的閒到不知道要做什麼好
好想回家...好想落跑啊...
早上知道友人昨天手術,今天出院了
我覺得很驚!!!
畢竟切掉了不算小的東西耶~~~
怎麼這麼快就出院了呢
台x醫院是不是真的很缺病床 ...(囧)

因為後面還有同事在,所以也不能老是逛網站
雖然想整理文件,但是提不起勁
傳聞是傳聞,但我想應該八九成跑不掉了
就是,這裡...嗯..啊.....
好像要搬家!!!
聽到"搬家"兩個我有很不好的回憶
我不想當苦力啊~~~
我最討厭搬家了啊~~~(大叫)
我痛恨打包及還原...
也許這次的搬家真的要終結了唄.....
我一時之間也沒有想到要找什麼工作
暫時說不定去打個工好了...

又要長大一歲了,
老實說愈來愈不想正視年齡
大人老是唸我該有個歸宿 (我最xxx的話題之一)
同年齡差不多的問,我覺得還好,但是如果是長輩們問
我都會反彈地回嘴.....
他們都覺得女人的幸福取決於嫁個好老公 Orz
可是我真的真的不這麼認為啊!!(踹)
我也知道自己老大不小了....
這事,真的不急....真的不急~~~(毆)
就算我35歲了...我還是覺得不急......

其實我真的沒有很期待愛情
我也真的沒有很期待婚姻....
我到底期待的是什麼呢~~?(遠目)
女人的價值....應該不只是婚姻好不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