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7 01:05:18癒著556

秘密的無奈

剛要入睡前,
姐姐突然告訴我一件事情
就是.........
她.有.了.......
換句話說,這是她的第3胎
事實上,應該是一件開心的事情
但是,也是一件不快樂的開始
迫於無奈,
也許要考慮拿掉這個沒有成型的小生命
其實我聽到時,很驚訝也蠻難過的
目前還沒有正式決定要不要拿掉小生命
只是想到許多事情,有點心酸也有一點難過

有一句話說"女怕嫁錯郎"
這也是很現實地反映在我姐的身上
事實上發生了種種事情
一路走來是很辛酸的
尤其是兩個小孩長大了,經濟壓力的增加
又是一大家子全部住一塊
想像的出來這樣子的擔子很重
突如其來的消息,
應該是喜事,卻也很殘酷
不知道該如何安慰姐姐
而且目前也沒讓二老知道
只是很擔心姐姐的身體受不了
(姐姐是我們家身子最弱的一個)
不管生或不生,對她身體都是一種煎熬

有時候上天的安排是有道理的
雖然,這真的是很突然的||||
知道這事,唉....

姐姐未出嫁時在家是個"超級大小姐"
我爸很疼她,真的是疼到不行
我媽是嚴厲了一點,但其實也很疼我姐,只是母女很常槓上
幾乎是為了我姐當時交了我姐夫當男友一直爭執
(因為我媽覺得我姐夫沒辦法給我姐幸福 <-的確是事實)

嫁了人之後,其實發生許許多多的事
絕大部分都是不好的事,而且都是她老公惹出一堆問題
姐沒多抱怨什麼,也是默默地一個人背負起來
即使我感覺地出來,她似乎後悔當初的一意孤行
但是為了小孩她只好堅強
即使我知道她也許還有很多煩惱沒有告訴我

其實姐已經告訴我她老公的答案
老實說我很難過,而且我大概也知道也許...../__
一個新生命的到來卻要結束
好痛....尤其是迫於現實無奈要這麼做更痛

不過我最擔心的是...姐姐的身體及我媽知道後的反應 =_=
現在半夜一點多,
其實我真的很難過這個消息..
BB,也許我聽不到你叫我一聲阿姨.....(泣)
希望你能夠諒解你媽咪真的是很無奈.......
即使變成天使也要好好保護你媽咪
下一世.....再來當你媽咪的BB

唉,傷感 ><




上一篇:好閒唷....(搔)

下一篇:上週六的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