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3 15:55:58癒著556

上週六的享樂

本來小黑生日沒有那麼快慶祝
結果在大家很多時間無法配合上,只好提早了
以往都是我們差不多時間,就會開始想怎麼約,或約在那裡
這次小黑男友-老王突然有一天msn來說要不同的過法?
因為他是突然傳msn來,又說要安排一些什麼
我就很直的問,
"你該不會是要上演求婚記"吧~XD
結果他說沒有麼快結婚啦...只是想來點不同的聚會
一問才知道原來他想約我們去酒吧
又提議說要來去吃"大乾杯"燒肉
原來老王早就想好了,
我就說如果大家都ok,我這裡是沒有問題啦^^

於是就來到上週六
這篇為什麼會在這裡公佈,
一方面本來上週六我還有另一檔約
因為其實我一直很不想去(毆)
應該說我愈來愈覺得和另一群友人的相處是一種疲累
(唉唉唉)
原因很多,所以我就活生生地拒絕了他們的邀約(毆)

下午我們就先去唱歌
唱到五點吧,就直奔大乾杯燒肉XD
話說大乾杯燒肉的肉還真不是蓋的
我覺得好好吃啊~~
還吃了不少五分熟的牛肉,什麼叫入口即化,真的體會到了
而且很High的是
這裡會放很多視覺系及熱血動畫歌曲啊~~~
我邊聽著火影的OP系列邊烤了一堆肉...真的有爽到XD~
但是烤肉不是重點,
重點是來大乾杯與一堆朋友聚會..嘿嘿,不能錯過2件事
一個就是在每晚的八點會有啤酒奉上與店裡的大家"乾杯"
另一個則是親親五花肉大放送
親親五花肉則是兩個人一組嘴對嘴親十秒,要被拍照後
就會送一盤牛五花肉
從我們進去後,我們就一直哭夭說.."五花肉!五花肉!五花肉!"
小黑還搞不清楚狀況為什麼我們要喊五花肉
後來才知道....是我們要看她和老王親親啦~~(一群欠打的同學)
小黑因為很怕羞,被我們足足盧了一個多小時
再加上店員一塊拱他們
果然親親五花肉得標啦..XDD

吃完才七點,老王就帶我們去"空間"酒吧喝酒去
其實在大乾杯的時候,我們就喝了一些
結果在空間大家又叫了一些調酒跟試管酒25小管
這是我這個月以來喝最多酒的一次(毆)
不過大家可能酒精因素發作,
就開始話變很多了..還有人醉倒在沙發上(爆)

但是因為我家那幾天沒大人
被老爸叫回家看家去
不然我應該又會通宵了...Q__Q
然後,還好那天早點回家
因為這兩天看了劍潭捷運之狼的事~覺得很可怕><
還好那天早點回家了............
所以,還是不要玩太晚比較好,女生果然要注意安全啊@_@

空間他們家的調酒還真是不錯呢~
可惜就是貴了點(毆)
推薦"性感海灘"及"蜜瓜球"兩種調酒
然後,居然沒有帥氣調酒師!!!!!!!!!!!!!!(淚奔)

上一篇:秘密的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