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25 16:05:38娃娃茵

無添加聯華食品全天然風味料 100%無人工添加 椰棗核桃

棗子跟核桃合在一起吃,印象中就是過年時最常吃到的棗核糕了,沒想到近幾年又有人開發出椰棗跟核桃的新吃法,就是用去籽去頭的乾椰棗包覆核桃製成椰棗核桃,這種簡單又創意的搭配造就了一個令人印象深刻的美食。


來自中東特有的天然椰棗,顏色紅如寶石,含膳食纖維與天然糖分及蛋白質,營養相當豐富,因體積小又方便攜帶及儲存,是沙漠地區民眾重要的替代食品之一,又被稱為沙漠麵包。
手工嚴選的核桃,採低溫烘焙焙製,保留了酥脆果香及營養素,核桃含Omega-3脂肪酸(A.L.A)和膳食纖維,營養價值同樣很高,又號稱為智慧之果。
天然的食品無需添加物就可以很美味,萬歲牌椰棗核桃就是採100%純天然無調味,以保留住原始的果香及營養素。


如果凍般的Q軟果肉包覆住香脆的核桃果仁,Q綿甜軟的椰棗伴著脆酥香柔的核桃,造就出令人驚豔的美味。


這樣的美食除了自己及家人享用外,當客人來訪時,除了水果餅乾之外,準備一盤美味可口的無調味椰果核桃亦是佳餚一道,而且因為是全素,素食者也可以安心食用。


之前在全聯及家樂福等賣場看到的都是120g大包裝


每顆椰棗核桃漂亮工整的排排坐在特製的包裝盤上,一個洞一顆椰棗核桃,除了方便取用外亦容易保存,而且這樣的包裝當家中有訪客來臨時,也不用多準備一個盤子來放,既省事又方便


現在為了服務想外出攜帶或平常食用的消費者,更推出了80g夾鏈袋設計包裝的椰棗核桃,而且連全家都買的到


在這裡提供大家另一種吃法,冰鎮椰棗核桃,把整包的椰棘核桃放到冷凍庫冰凍過後再吃,除了原有的Q綿甜軟及脆酥香柔,又多了一份消暑的冰涼舒爽。


像我家女兒向來不大呷意口感微苦的核桃,這次吃到冰鎮過的椰棗核桃後,反而愛不釋手超喜歡吃了。


想要隨時收到聯華食品萬歲牌的產品消息可以加入它們的粉絲團及E購網
聯華食品E購網:https://shop.lianhwa.com.tw
(悄悄話) 2018-06-28 21:46:30
口愛的伊 2018-06-27 12:09:48

推推8
很養身又美味的零食耶 ^^

mi ya ko 2018-05-30 19:59:32

這種很涮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