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6 14:01:30娃娃茵

卡迪那洋芋片TABASCO風味 經典酸辣 品嚐真原味

充滿異國風味的TABASCO紅椒汁一直是台灣人吃西洋料理時常遇到的佐料之一,不論是PIZZA、義大利麵或牛排等都看的到它的蹤影,有時候很難想到,僅僅用簡單的塔巴斯科小米椒+礦物鹽+純正醋就可做出這種獨特又難以取代的美味(對我這個台中人來講,吃西式就要搭TABASCO紅椒汁,吃中式當然就是是東X辣椒醬,順道建議一下聯華食品,是不是考慮也跟東X辣椒醬來個異業合作推出屬於本土台灣辣的洋芋呢?)


【不可錯過3大理由】
※橡木桶3年陳釀醬汁--TABASCO紅椒汁是經由橡木桶陳釀3年的紅椒泥,製成的紅椒汁。
※全天然洋芋片--無味精、無防腐劑、無人工化學添加物,品嘗最真的原味。
※酸辣有感--淺嚐一片、最多三片,立即感受Tabasco經典酸辣味!嗜辣的你可一次挑戰吃完整包!


由於這款卡迪那洋芋片TABASCO風味全台為costco獨家上市,所以包裝袋做的也很好市多,大、高、多。
包裝高度接近40公分,重量達420公克


TABASCO風味洋芋片的營養標示及未開封前有效期限,屬植物五辛素,有素食顧慮的人請注意。


無味精、無防腐劑、無人工化學添加物,品嚐最真的原味。


這麼大包當然不可能一次吃完,除了防潮,封口做成夾鏈袋以利密封也讓風味不易消失。


一大袋的洋芋片讓人光看就覺得過癮


TABASCO紅椒汁附著在整顆馬鈴薯切片後製成的洋芋片,有著令人熟悉的酸辣味,薄脆順口,辣不嗆鼻,酸的宜人,色香味俱全到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對嗜辣的冰友來說有種特別的療癒感。


不管是朋友來訪小聚,或是暇餘喝茶、小酌飲酒,卡迪那TABASCO風味洋芋片都是越吃越順口的好食伴。


★想不漏接更多聯華食品的消息可加入聯華之友社團★
「好吃、新奇、又好玩」一次完成你三個願望~聯華之友試吃團將提供聯華食品最新產品上市的優先試吃訊息,如果你願意成為聯華食品的試吃部落客,歡迎您加入本社團!
步驟1 請先登入個人Facebook帳號
步驟3 按下「加入社團」請求加入後,等待管理員核准
若有任何疑問,服務專線:0800-311-023(週一~週五09:30~17:30)
卡迪那小組 敬上 
(悄悄話) 2019-05-14 17:46:10
(悄悄話) 2018-12-07 16:50:42
(悄悄話) 2018-11-29 18:2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