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16 10:57:03娃娃茵

[試用]SODA BEAUTY炭酸粉刺調理雪泡 炭酸抗痘修護化妝水

這次要試用的產品很特殊,是會發泡的清潔用品〔炭酸粉刺調理雪泡〕及含有炭酸氣泡的〔炭酸抗痘修護化妝水〕


炭酸粉刺調理雪泡(可愛的胖胖瓶,易拿,一手就可掌握)


臉部的肌膚是很脆弱的,當臉上有痘痘粉刺時,千萬不要用力去擠它,但是長在臉上看著又很礙眼,要人不動手清理它實在很難。這時,有這種不用擠利用發泡方式來調理的清潔用品真是讓人很期待。


先在手心試試,自瓶中擠出雪泡,靜待約5秒後開始發泡
這款雪泡的清潔方式是以炭酸發泡深入毛孔的方式,利用雪泡裡的炭酸及水楊酸成份等,來溶解代謝角質。


將水凝膜摸在臉上後,開始來體會以起泡方式來溶解毛孔污垢的感覺。
從發泡→整臉冒泡→消泡泡,整個時間大約6~7分鐘
泡泡消完後再去洗臉,會覺得臉上好像有一層薄膜敷著,這層薄膜還蠻好清洗的,用水沖洗幾下就洗淨了。


用炭酸粉刺調理雪泡洗臉後,第一次體會用泡泡洗臉不用手洗臉的新奇感受,清潔力跟一般洗顏產品差不多,但對向來有著黑頭的粉刺還真有清潔到耶,起碼草莓不會那麼明顯了。


洗完臉後,接著用〔炭酸抗痘修護化妝水〕進行臉部保養


透過透明的瓶身,可以看到裡面有許多大小不一的炭酸氣泡,基本上適用於所有膚質,但對T字部份容易泛油光有粉刺痘痘困擾的混合性肌膚的人更適合。
【使用注意】
添加水楊酸成份
3歲以下幼兒及蠶豆症患者請勿使用



特殊的噴頭設計可將化妝水更噴霧化


這款炭酸抗痘修護化妝水看起來水水的,噴在臉上後卻有點小油感,原來是裡面有油滴粒子,利用它來油水平衡調理肌膚,使用後的感覺就是一開始有化妝水的鎮定感,在臉部略加按摩被吸收後,感覺又有點像用了精華液的保濕感,配合乳液使用後,整體的滋潤感讓人更有fu。 
mi ya ko 2017-11-18 15:21:02

我喜歡有泡泡的感覺

旅人 2017-11-17 07:50:42

好產品

謝賞紅樓行動尿壼
並鼓勵紅樓
早安安

emily 2017-11-16 23:22:27

我是泡泡控
很喜歡這兩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