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01 17:52:02娃娃茵

[試吃] 萬歲牌全天然堅果飲藜麥芝麻口味推薦 超級食物藜麥 無化學添加

堅果專家萬歲牌又有新產品了

這次要享用的是現在最流行的超級食物藜麥,而且除了藜麥以外,還有綜合堅果穀物 (芝麻、燕麥、黑糙糯米、珍珠大麥、紅豆、杏仁果、小米、藜麥、非基因改造黃豆、黑豆、薏仁、蕎麥)、菊苣纖維,是藜麥x堅果 = 超級組合。



包裝背後印有詳細的產品說明,包含成分、營養標示及製造日期等等
過敏原資訊:本產品含有堅果種子類、含麩質穀類及大豆製品。


每袋內含10小包,每小包約23克


堅果粉裡隱約可見杏仁果粒及芝麻粒

對我們這種年紀到了開始會注意養生的人來說,無加糖的堅果飲真的很符合所需,我要健康不要糖!我要健康不要糖!我要健康不要糖!


沖泡方式用熱飲及冰飲方式皆可


用熱水沖泡後,可以發現它很容易沖調,不會遇熱後出現一小坨一小坨結塊,完全沖泡後可以看到一顆顆的芝麻粒及杏仁果粒浮在上面,感覺堅果量超多的,果然是堅果專家做的飲品,真是很有誠意。

這款藜麥芝麻堅果飲喝起來清爽又容易入口,不會黏黏糊糊的,也沒有什麼奇奇怪怪的香味,除喝得到堅果香,還吃的到堅果顆粒,不甜不膩,邊喝邊嚼愈喝愈有韻味。


加牛奶沖泡


單喝堅果飲對小朋友而言會覺得沒什麼味道,但做成牛奶堅果飲絶對是小朋友的最愛,稀哩呼嚕一下子就喝完一杯。


加鮮豆漿就成了藜麥芝麻鮮豆漿


藜麥x堅果:超級均衡拍檔(藜麥完美全營養食物+微量元素豐富的堅果),可以當下午茶或宵夜點心飲用,也可以戶外活動時外帶飲用,除了補充能量外,無糖也可以讓健康較無負擔。

除了當堅果飲外,還有更多新奇的吃法,如製成冰棒、堅果醬、手工餅乾及堅果冰沙等等,吃法真是愈來愈多元了。


想了解更多的萬歲牌,可加入萬歲牌粉絲團
聯華食品E購網:http://shop.lianhwa.com.tw/index.php

想成為聯華食品的試吃部落客,可加入聯華之友
「好吃、新奇、又好玩」一次完成你三個願望~聯華之友試吃團將提供聯華食品最新產品上市的優先試吃訊息,如果你願意成為聯華食品的試吃部落客,歡迎您加入本社團!
步驟1 請先登入個人Facebook帳號
步驟3 按下「加入社團」請求加入後,等待管理員核准
口愛的伊 2018-02-02 01:39:58

我的藜麥飲品沒了
準備去買這包新品唷 ^^

口愛的伊 2017-12-08 10:54:42

推推4
我最近也在喝藜麥飲品耶 ^^

emily 2017-12-05 13:30:56

感覺方便又好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