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27 13:13:57娃娃茵

柏諦生技 土肉桂系列 纖體緊緻精華乳、緊緻淨白美體油

【品牌故事】
禾漢品植的大家長李志誠博士與林瓊婉博士,擁有相同理念的夫妻倆放棄令人稱羨的光環,傾盡所有,投入孤獨且沒有掌聲的天然保養保健研究領域,夫妻倆認為人是自然界的產物,應遵循天生天養自然之道,汲取老祖宗的中草藥驗證智慧,堅持採擷純東方草本作為研發基底,調配出最貼近東方人需求且和善無負擔的保養品及食品,經過30多年來不斷的研究與實驗,誕生了「禾漢品植」這個謙卑溫柔、崇尚健康的品牌。

乍看到禾漢品植的〔纖體緊緻精華乳〕及〔緊緻淨白美體油〕時,很難不被瓶身上那個大大的“桂”字所吸引,直覺的第一個想法是…有桂花嗎?當然不是,此桂非彼桂,這個“桂”指的是土肉桂,就是那個常常在中藥看到的土肉桂。


喝咖啡時會配上肉桂粉,喝調酒時咬過肉桂皮,當然這都是提味用而已,但是用水萃法來萃取土肉桂葉當保養品的主成份,還是第一次看到。(桂系列是採用台灣特有種土肉桂,和一般咖啡加的肉桂粉不同,沒有嗆鼻的肉桂味)。


強調有溫感的〔纖體緊緻精華乳〕在最近寒流來襲的時候用,真是特別有感覺


這款〔纖體緊緻精華乳〕含有9種以上的草本植物成份
適用於想加強身體緊緻線條、在意肌膚緊緻及溫感保濕者


因為是草本植物,所以纖體緊緻精華乳味道聞起來有種清新的草本味,有點像是割草時常聞到的草香。


〔緊緻淨白美體油〕用於補充肌膚所需油類營養,好吸收、不油膩。


含有6種以上的草本植物成份
屬輕質精華油的緊緻淨白美體油,除了草本植物以外還添加了角鯊烷及維他命E來幫助修護肌膚及抗老化。


因為講求符合肌膚最根本的需求,沒有添加多餘界面活性劑,所以使用前是油水分離的狀態,最好先搖勻後再使用。


〔緊緻淨白美體油〕的味道聞起來跟〔纖體緊緻精華乳〕有些接近,但多了一個柑橘香且味道比較持久。


土肉桂系列的保養順序為先以〔纖體緊緻精華乳〕來溫感緊實,後以〔緊緻淨白美體油〕深層滋養。
手背試用後可發現,在精華乳及美體油的雙重滋潤下,原本偏向乾燥無光的肌膚變的較有光澤及濕潤感。


對女性朋友來說,關於身體線條,最在意的不外乎是小腿及手臂,我的手臂是還好,但小腿就真的是有點小蘿蔔,加上年紀有了,連帶有些小鬆垮,雖然有靠小運動來維持,但總想膚況還可以更好些,這時是一定要有保養品來協助的。


取適量精華乳塗抹於欲小腿上並稍加按摩,過不久肌膚開始有溫熱感


再經過美體油的加強後,肌膚好像多了一層透亮感。


對我們這種生過小孩的婦女來說,妊娠紋也是一個揮之不去的煩惱,我想,這款精華乳跟美體油應該也很適合使用吧。
使用後果然如我所料,洗澡後使用除了舒緩了肌膚的不適感,連膚色也好像不那麼暗沉了,至於細紋的部份,繼續勤勞使用它應該有機會變的更淡化吧。


然後….這幾天台灣凍到到處下雪,冷到人都快變冰棒了,連洗澡都變成一個酷刑,可是又不能不洗澡,這時,這款精華乳特有的溫熱感就成了保溫法寶之一了。
每次洗完澡後,趁著身體微濕前趕緊抹上精華乳及美體油,稍加按摩後再趕快穿上衣服,趁溫熱感還在時趕快上床睡覺,會感覺身上像多穿了一件發熱衣一樣,讓人在暖洋洋及草本香中溫暖入睡,大家不妨試看看。
口愛的伊 2018-03-11 03:20:47

推推8
我也喜歡使用禾漢品植的產品 ^^

灰煮婦 2018-03-10 20:40:01

這組保養品看起來很好用

emily 2018-03-07 00:20:14

身體保養也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