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05 17:38:01娃娃茵

[試用]coni beauty 康倪生醫 自然植箤修護系列-蘭花亮澤修護洗髮精

這次要試用的洗髪精,是來自全台指標性百貨皆設有專櫃,為台灣專櫃品牌年度市場佔有率第一名的-coni beauty康倪生醫。

coni beauty康倪生醫的品牌理念強調「自然完美概念」,所以這款蘭花亮澤修護洗髮精的成份一樣由天然植物中取材,箤取自蘭花而成,希望透過蘭花萃取液裡的天然維生素B、C、E來保養我們的髪絲。


康倪生醫 蘭花亮澤修護洗髪精
容量:630ml
適用:一般及受損易斷髪質


開封使用前只要將瓶蓋旋轉開即可


這款洗髪精的質地大概是用過的洗髪精裡面最特殊的了,怎麼說呢?
一般的洗髪精都是偏水的液狀或露狀,而它則是比較濃稠,稠到到有點接近膏狀
由於是天然萃取液,所以它的蘭花味道相對來說較溫和也不刺鼻


它的起泡度不會因質地較濃稠而不易起泡,起泡後泡沫的細緻度佳,也由於較濃稠的緣故,大概只按一下的量就可洗完整頭長髪,當然短髪用量就更省了。


洗髪時先會感覺到頭皮有鎮定感,邊用指腹洗時會更覺得頭皮像在做SPA,明明是洗髪卻有在潤絲的感覺,很奇妙。


洗完後用水沖淨後可以看現頭皮乾淨,頭髪的髒污也洗去了


取名取亮澤,洗後的頭髪看起真的有亮澤感


吹乾後的頭髪,直順、有光澤又好梳理,光洗髪精就這麼好用了,如果加上潤髪乳效果一定更不錯。


誰說長髪難整理,有好的洗髪精幫忙,一樣沒問題。


coni beauty 康倪生醫 自然植箤修護系列-蘭花亮澤修護洗髮精
現在全省寶雅、美華泰均有販售

旅人 2017-10-22 22:19:47

/小巷終究會走向大路
黑暗總會遇到光明/

好有哲理

謝賞紅樓小巷
並給評鼓勵
晚安安

口愛的伊 2017-10-13 12:51:37

推推6
用心的媽咪就有漂亮的女兒
秀髮真迷人呀 ^^

灰煮婦 2017-10-11 14:50:53

看起來很好用的洗髮精